:::「 蔡英文, Fuck You! 」

陳昭姿~嗯~三歲

好幾年以前我就有一個朋友比較南社和北社,他說到北社時就搖頭,說那一些人就是想要出名、做官。

不過,這些反正我也沒有證據,而且是未來式,只期盼這些捧著蘇貞昌 LP 的人沒那個機會。

我想問這批掛著台灣社之名的人是否奉行了最基本的程序正義。台灣社是什麼?和北社有何不同?北社有開會決定要公開挺蘇打謝嗎?(多數幹部支持蘇以及表決同意社團支持蘇是不相同的。) 為什麼叫台灣社?為什麼不叫台灣北社?

陳昭姿說臺灣社要取代新系去影響蘇貞昌,其實說明了這些人不是幼稚到極點就是被權力慾搞昏了。

陳昭姿這種說法,就像小孩子玩家家酒 — 我跟你好,但是你不可以跟他好。

這是三歲小孩的政治智慧吧!

用這種想法去和以中國共產黨為師的新潮流鬥爭,真是笑話罷了!

Comments on: "陳昭姿~嗯~三歲" (5)

  1. “北社有開會決定要公開挺馬打謝嗎" 挺馬???

    喜歡

  2. 感謝,偶素馬迷馬到昏了

    喜歡

  3. 希望她不要捉鬼反被鬼捉去

    喜歡

  4. 說真的,當初我喜歡蘇>謝,
    但最近看他和新系眉來眼去,
    讓人非常反感,他上大話解釋的再好,
    只要他沒有和新系作切割,
    他就完全不會有機會獲得我的認同,
    至於有人想要"取代新系去影響蘇貞昌",
    我樂觀其成,如果她真的有本事…

    喜歡

  5. 最可惜的是台灣社的英名就此夭折
    原來帶領風騷現在卻近乎銷聲匿跡
    只因為總統初選站錯了邊 (或許原來就不應該選邊站)
    原來可以非常有戰鬥力的楊文嘉也因此要偃旗息鼓
    都是令人惋惜的事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