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看到馬英九說他也是黑名單,令我一時還說不出話來!我本來以為政治人物再怎麼無恥,都是有限的,沒想到馬英九的無恥竟然是無限的。連這種話都說得出口,不愧是接繼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孟孫蔣,中華道統的正宗傳人,令我不得不佩服到無體投地!

話說當年我接到黑名單的尾巴,親眼看到一些學長(像郭倍宏、李應元等) 有臺灣卻歸不得。其中有一個學長叫林國慶(不是立法委員的那一個),他最愛唱出埃及記,唱著唱著,This land is mine, God gave this land to me. This great and ancient land to me, … If I must fight, I will fight, to make this land our own. Until I die, this land is mine。在五音不全之下,邊哭邊唱,邊唱邊哭,唱到身邊的人都恨不得能奪門而出。 還有一個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游盈隆,卻對臺灣同學會同鄉會的活動,一概拒絕。他的理由很簡單﹕「我就是要回臺灣。」

另外,還有一些學長要回臺灣教書,卻因為有了「黑」底,拿到系所聘書、卻被學校拒絕﹔或是學校系上都同意聘請了,正式的聘書卻下不來。單單我的學校,算下來就有好幾個。

至於我嘛,差點也趕上流行 。

那時,「臺灣」兩個字是國民黨全力封殺的,公開當上臺灣同學會的幹部就要有些心理準備。不過我畢竟時候已經太晚、做得也太少,只有我媽媽從臺北市教育局的人二單位(安全室)得知我已經被盯上,其他就沒什麼下文了。害我沒有可以跟下一代大吹特吹的黑名單資歷,深感遺憾。 像我這麼不要臉,膽敢發願要罵遍天下無敵手,都不敢說我上了黑名單。而溫良恭儉讓(絕對絕對不女良)的馬英九卻說他上了黑名單 ,真令我佩服。假如他當上總統,中國的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一定少不了他的。 偉大的馬英九,歷史的創造者!樹若無皮,必死無疑,馬不要臉,天下無敵!

Comments on: "馬英九 . 黑名單 . 天下無敵" (8)

  1. 你太誠實了
    不算是合格的馬迷

    你應該說你也曾經被刑求過…

    喜歡

  2. 阿告應該是台灣人的黑名單吧
    實在也不讓人不佩服,撒這麼大謊還臉不紅氣不喘
    大概只有在說:「沒有啦~~」的時候才會臉紅吧

    喜歡

  3. 出埃及記,讓我讀到哽咽, 苦啊!!! 想到這些真正被列名黑名單的長輩們,有家歸不得的苦

    純粹的中苟人,阿狗的無恥,天下無敵,可笑的貪污犯

    喜歡

  4. 聽那他,馬的一票狗民黨梟叫狼嚎時,真懷疑沒EQ尚可,總有IQ吧!
    若說他是低能卻又太高估了。尤其圍繞在他周圍的那些台奸,口吐
    不出正義公道,倒是瘋狗黨一群亂咬人,吐的是「金」跟「玉」,尿
    灑新台幣,真贓!

    喜歡

  5. 一點都不會臉紅
    可能還覺得自己很幽默
    他是用這種態度看待黑名單
    真的是不要臉

    喜歡

  6. 馬英九是台灣人民心中的黑名單

    喜歡

  7. 我在MIchigan, Ann Arbor 唸書
    就是陳文成的母校
    當年也常在台灣同鄉會上
    看到陳文成的朋友唱 黃昏的故鄉
    唱到哭到不行
    看到你的文
    覺得很感慨
    有這種經驗的人應不少

    喜歡

  8. […] 過去,我對李應元印象一直都很好。可是,在陪著謝長廷去中國哭殷祖公之後,我開始對他有所反感。 […]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