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新項目

中國人是偉大的。因為他們的關係,奧運有了一個新的運動項目。

這個運動項目,不像奧運其他的運動項目,是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會舉行的,不用報名,人人都可以參加的!

這個新項目叫做「搶火炬比賽」。對於這個項目,網路發達、消息靈通、文化內涵豐厚的中國人是不屑去玩的。可是,那些思想落後、文化淺薄、觀念偏差的歐洲人士,卻開始了流行風,玩得不亦樂乎。

第一天在倫敦,有人試著搶火炬有人忙著拿滅火器去滅火,搞到火炬必須進入巴士接受保護。

第二天在巴黎,法國人更是玩瘋了,搞到火炬熄滅好幾次、數度進入巴士被保護。而且,因為參與人士過於熱烈,為了眾人的安全,不得不取消部份路線

接下來,在全球還會有很多很多場的參與機會,預計將會盛況空前。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到了最後那幾場,運動難度將大幅提高,可能連坦克車都會出動,甚至於直接就開上喜馬拉雅山。

全世界都會看到掘起的中國不愧是全世界最偉大、最文明的國度,一出手就將全新的奧會運動推廣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中國除外)。

笨阿扁、死阿扁、爛阿扁,他的決策造成全臺灣兩千萬人無法直接參與此一奧會運動。他罪無可赦,真該拖出去斃了。


後記 : 以下報導和本人所見略同,它說奧運精神來到英國 :

  • 更快
  • 更高
  • 更強

對「奧運新項目」的一則回應

  1. 昆蟲大大
    這篇奧運新項目寫的實在太經典了
    害我們不少人都覺得沒來台灣真是"可惜"
    有時候換個角度來看"政治"角力
    跟這個奧運新項目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勒
    我也想轉貼到我的部落格
    可以嗎
    不過我會在上方加上自己的想法
    歡迎你到我的部落格來喔

  2. 昆蟲大
    這個新項目大概也只有中國舉辦的這屆獨有了。世界從來沒有這麼團結地討厭過一個國家,也只有中國人才能引起那麼大的公憤!哈哈!
    我將你這篇連結在我的文章裡喔~
    大家繼續一起嘲笑這個可笑的活動吧~哈哈哈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