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我家的外資

本來想說謝長廷當選,台灣的一些白痴會恐慌地賣股票,然後就去撿一些。

臺灣被唱衰很久了,所以和世界比較,股票算是低估。再加上謝長廷的高雄經歷,能力也不用懷疑。股票買下來,放個十年二十年也不是問題。

結果,謝長廷沒當選,我家這個 n 位數的「外資」也就不用入場了。

可是,馬英九不是說全宇宙都支持嗎?怎麼股票還在跌呢?

我是認為馬英九會搞爛臺灣的經濟,所以才沒有意願入場,但是那些支持者怎麼也在賣股票呢?

他們一定也同意我的看法了 :

馬英九是昏庸無能的!

Comments on: "我家的外資" (3)

  1. 噗~
    我本來也是擔心阿狗上任後台幣會大漲,屆時我買的外幣就跌慘了
    在心慌之餘本來想去解約我的外幣定存並換回台幣

    幸好在五月初回美前因某些狀況陰錯陽差所以沒去贖回,現在看著阿狗的表現和預期政績,我想我的外幣應該不但有利息可圖,看來還可賺一筆匯差來補上漲的油價
    這應該也算是壞消息(阿狗當選)中的好消息了~~

    喜歡

  2. 最近的股票慘跌
    我反倒是有心情看戲
    這讓我見識到
    馬窘的功力

    昆蟲 : 賠些股票,有限。娛樂歡笑﹔無價!

    喜歡

  3. 唉, 苦中作樂, 看馬怎樣秀出太平盛事.

    昆蟲 : 等 … 死 … 吧 XD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