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劉兆玄「馬上」「準備好了」的不要臉,有了續集 :

  • 5月2日— 未來只要民眾對內閣施政滿意程度、馬英九對內閣施政的滿意度,以及自己對內閣的施政滿意度,只要其中有一項因素不滿意,他就會下臺走人
  • 5月29日 — 漲油價挨批 劉揆:施政不必在意一時褒貶
  • 5月31日 — 行政院長劉兆玄昨天在立法院表示,「六三三」一定會達到,四年之內統統會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下台、換人

翻譯成白話文就是 : 老子我奶精院長就是死皮賴臉要做四年,你要怎麼罵隨你啦!

Comments on: "劉兆玄 . 不要臉 . 續集" (3)

  1. 這麼無恥的官,8年沒見過了…

    按讚數

  2. 中國人擅長玩弄文字遊戲並且是「死不認錯族」
    (柏楊寫過「死不認錯集」)
    一朝掌權任由劉兆玄說了算,怎麼說就怎麼對
    不愧是寫武俠小說的,而且還上過冷水坑喝過奶精
    武功當然高強,金光閃閃

    劉兆玄指揮大家一起唱: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騙,我騙,我騙騙騙!」
    千騙萬變,萬變不離其宗:千變萬騙,萬騙不離其軸
    「無論如何我就是不下台,你們奈我何!誰理你們啊!」

    版主具有昆蟲的 “複眼”,用複眼觀察九萬兆政府
    一針見血,直指本心

    按讚數

  3. 陳水扁是成也媒體, 敗也是媒體, 而馬公呢?更是媒體神話下的產物, 靠的更是媒體, 所以劉能留任多久? 豈是他自己可以決定?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