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掌聲 . 下臺

飲奶精院長實在太好笑了。油價漲,一升才幾塊錢﹔奶精院長搞笑,無價 (priceless) !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三十)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 劉兆玄說 : 「 . . . 雖然因為政策瑕疵而道歉,但是我不以為恥,有信心以道歉開頭,將以掌聲結束,完成自己的閣揆生涯。」

道歉而不以為恥,那是那一種道歉呀?換成白話文大概就是 : 反正老子我奶精院長就是無恥,你不爽嗎?來咬我吧!

不過,這件事讓我想到以前在建中的往事。

那時的朝會週會,當有不識相的主講者一直講個廢話不停時,就有人會開始小聲地鼓掌,然後就會有不少人跟著鼓掌。假如那個人識相快些結束,大家就會給他熱烈的掌聲。

在我快畢業時,教官開始嚴禁這種不禮貌但是酷斃了)的動作。建中的學弟們後來有沒有 guts 維持這個傳統,我就不知道了。

無恥的奶精院長,你要掌聲嗎?到錄音間找比較快吧!(或者去建中試試也可以啦!)

Comments on: "掌聲 . 下臺" (2)

  1. 我們嘉義高中以前也有這種傳統耶!不知道現在的學弟們有沒有這樣做就是了,當年只要有人廢話太多就會鼓掌轟他下台啊!

    喜歡

  2. 原來你是馬神英九的學弟ㄚ
    難怪那麼迷她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