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酸宗痛

為了解救台灣蒼生,在米國二十多年,有過綠卡、現在是米國公民,國際觀遠遠超過百分之九十九點九臺灣住民(包括「偽中華民國」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的我,決定下一次要出來酸宗痛。

首先,我只要用有國際觀認證的人才。沒有綠卡或公民身份、缺國際觀的公教人員,一律開除。省下的錢將是以千億計算,政府赤字問題馬上解決。

接著,我要宣佈對米國戰爭,然後和米國談判。只要米國願意拿些綠卡來,我馬上投降。這樣,臺灣就人人有機會有國際觀了。而且,國防預算幾千億也省了下來。臺灣人拼經濟的理想馬上實現了。

最後,我會拿個幾百億擴大「內」需,也就是內人之需。這是為了大家好,信不信就由你了。

Comments on: "酸宗痛" (3)

  1. 支持
    虫新執政就會好

    按讚數

  2. 現在有公民喔?那只可以選立委啦! 選總統只可以有綠卡這樣才選的上啦~

    按讚數

  3. 我要蓋蟲糞館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