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對日宣戰吧!

老實說,種花民國這種創意實在酷到斃死人了。

想想看,對日宣戰的結果會是如何呢?

  1. 打敗日美歐澳同盟,勝利光榮、永遠沒有人敢再鬼叫,釣魚臺從此永遠屬於種花民國。(哈!哈哈!哈哈哈!)
  2. 種花民國戰敗,割讓臺澎金馬給日本!(也很好,不是嗎!)
  3. 種花民國戰敗,割讓中國大陸和蒙古給日本!當然還要在投降書上加上那裏是「蠻荒之地,鳥不語、花不香、男無情、女無義,棄之可也」。(最好的結局!)

所有的結果,都是好事,難怪那個奶精院長喝了奶精會硬了起來,果然是深謀遠慮!

笨阿扁,這種好事都不知道要做,難怪要下臺啦!

Comments on: "對日宣戰吧!" (5)

  1. 如果第二個結果,我想我可以接受。
    第一個問題,我想光看到今天出巡,別作夢了!
    第三個問題,我真的是很期待咧!

    喜歡

  2. 馬桶已經成功藉這次尖閣諸島事件, 轉移它竊國後台灣經濟崩跌的焦點了

    用我們台灣派還能當版主的部落格把議題主導拉回「520後台灣小國民民生崩盤」的事實

    喜歡

  3. 種花民國要用浙江音發聲。
    我以前都用台語發音–彰化民國,很本土化。

    喜歡

  4. 種花民國成立宗旨 是要用國家力量讓人民來種花 不是打仗用

    喜歡

  5. 最好敢跟我們嗆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