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快樂的最後一名

怕小兒子暑假太無聊,所以幫他報名參加游泳隊。一週五天,每天一小時。

我以前試著自己教他游泳(他的老子可是在臺灣就混過游泳隊的)。可是,每次都搞到老的小的很不爽,所以乾脆不管他說多少次 “I hate swimming."(我恨游泳),硬是把他逼去游泳隊。

這是他第一次參加游泳隊,以前又沒有「良師」,所以自然表現不佳。

這裹每一個稍有規模的游泳池大概都有游泳隊,游泳隊自然就會有游泳比賽 ( swim meet) ,游泳隊又分級,然後抓對廝殺。比賽不是半年幾個月才有一次,而是每個禮拜都有。像這個禮拜就有兩次。

本來害怕傷了孩子的自尊心,想說讓他去練習游一游就好了。沒想到,他看到比賽可以得獎( 小緞帶,一塊錢可以買十個那種 ),竟然要求去參加比賽。

今天就帶他去了,折騰了五個小時,結果是 :

  • 自由式五十公尺 -> 最後一名﹔
  • 仰式五十公尺 -> 最後一名﹔
  • 自由式兩百公尺接力 ->最後一名(他游第三棒,和其他隊的第四棒比賽看誰先游完 😉 ) ﹔
  • 蛙式五十公尺->倒數第三名!!!

    不在乎當最後一名是要有天生才能的。譬如說,我家女王常常抱怨我家的草太長、太黃、太亂,這個社區沒有別人像我家這樣。懶惰的我也常常回答說 : 總要有人拿最後一名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神經線少好幾條的兒子雖然拿了一堆最後一名,卻還是很高興、很興奮,令我 ~ 十分感動!少無大志的老子,有了不在乎輸贏的小子,證明他 ~ 絕對不是偷抱來的!

    Comments on: "快樂的最後一名" (4)

    1. You just made my day!

      No Photo No Truth!

      喜歡

    2. 照這麼說,「喂先生」將來「年紀」再大一點,也會跟他老爸一樣有「乾」女兒囉?這樣才能證明「喂先生」的身世啊~~

      喜歡

    3. 沒聲音的台灣人 said:

      台灣的父母親都應該向你們學一學,就不會有為了月考、學測、選學校反目成仇、孩子跳樓的事了。人生是孩子的,父母親給他們支持鼓勵,足矣!!

      喜歡

    4. 我要為你的兒子鼓掌!!!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