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China 的黑心貨

最近這幾年,全世界都受苦於中國的劣質產品,「Made in China」已經是二等貨的代名詞,很多人都是能不買就不買。

然後,窮則變、變則通,聰明的中國人就在產品上改貼「Made in Taiwan」、「Made in Thailand」 ,… 反正不是中國製的就是了。

我本來以為這些只是用在最近的中國產品,沒想到最近卻爆出一個超古董的黑心貨。

這個黑心貨號稱 「臺灣出產、香港交貨」。然而,卻是不折不扣、假冒標籤的中國黑心貨。

這個黑心貨就是馬英九。

他雖然在臺灣鬼話連篇,卻不敢在美國說謊。在他女兒的出生證明上,他乖乖地承認他是生在以盛產黑心商品聞名的中國深圳。

明明是中國出生卻偽稱香港出生的黑心貨,卻還能選上總統、高談道德,真如孔夫子所說的 : 「天道寧論」。


對「Made in China 的黑心貨」的一則回應

  1. 馬政府的從上到下, 從裡到外都不能相信. 馬先生講這麼多話只有兩句能信, 一句是’終極統一’, 第二句是’要讓台灣人民做牛做馬’.

  2. 叫自由時報的記者去採訪江翠國中校長

    台北縣江翠國中校歌好好笑
    http://www.ctjh.tpc.edu.tw/www/index/schoolsong/schoolsong.htm
    為新中國的長城
    如那黃河永流長

    難怪台灣學生老是精神錯亂

    「新中國」是指 1949 年建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而且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 義勇軍進行曲 ) 有句「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江翠國中校歌「為新中國的長城」無異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相呼應。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 義勇軍進行曲 ) 歌詞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前進!進!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