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wiki wiki …

昨天看到兒子在電腦前打字,本以為他又在和人聊天。結果,走近一看,他在編寫 Wikipedia ( 維基百科全書)。

這個實在讓我大吃一驚,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有什麼能耐去編寫 Wikipedia,他這個小學六年級,成績一路混到 C 的小子,竟然也可以成為編寫者,實在令我不可思議。

所以,我決定 … 不要再信任 Wikipedia 了!

Comments on: "wiki wiki …" (6)

  1. 有道理
    再者wiki 裡面很多管理者是支那人
    掌握詮釋權

    按讚數

  2. 請問你兒子是用中文還是英文編寫?

    我覺得WIKI也是有一點參考價值.

    因為不是每個編寫的人都是像你兒子.

    我覺得那些都是某一部分的資料來源, 至於資料是否真實, 都要驗証罷了.

    昆蟲 : 用英文

    按讚數

  3. 搞不好昆蟲大的兒子掌握了你所不知的能力阿~
    去看看他編寫的內容阿!

    按讚數

  4. 如果連馬先生都有七百多萬人願意相信牠
    那昆蟲大有什麼理由不相信你的兒子

    按讚數

  5. 贊成4樓一票

    按讚數

  6. Yes, I do agee with Steve. Wiki information invites lots of proofs! So, I seldom spends time viewing it. But it
    offers a good open space for those who want to practice his/her typing skills.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