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三替馬英九說話

說真的,偶覺得很慚愧,竟然也罵了馬英九。

是這樣子的,我看到奶精行政院長死不要臉地不願下臺、內政部長有假學歷、外交部長偷辦綠卡、國防部長只會胡說八道槍擊事件等,想說馬英九用這些一個比一個還無恥的人,竟也敢宣稱這些人「德重於才」,實在是鬼扯。

可是,我發現,這些人固然道德低下,他們的才能更是不堪聞問。看這些人處理事務的無能,證明了馬英九確實是聖上英明。

他們還沒有殺人放火,德行可能還有三四十分 ; 但是,因為他們的才能大概可以抱鴨蛋,所以「德重於才」是真實正確的。

在此,偶公開地向馬英九為了先前誤解他「德重於才」的真義而致歉!馬英九永遠不會錯,是我錯!

Comments on: "三替馬英九說話" (3)

  1. 沒聲音的台灣人 said:

    唉,該怎麼教我們的下一代呢?

    按讚數

  2. 咦!
    我以為無才便是德只套用女性身上耶!!

    按讚數

  3. 你錯? 那我也錯! 還有, 沒投給他馬的人也統統錯啦!!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