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我本來認為沈富雄絕頂聰明,但是他又狠又奸又自大。今天看到他的好友林濁水寫了這一段 :

馬團隊卻信心滿滿地宣傳股市上兩萬點,硬是宣傳到大家都相信,連沈富雄都把所有的存款拿去買股票

所以,我對沈富雄的看法要改成 — 狠、奸、狂、

Comments on: "狠、奸、狂、笨 ‧ 沈富雄" (6)

  1. 沈富雄真是有如版主寫的三好+一好!!

    按讚數

  2. 呃… 我倒不認為。

    我認為這個消息是假的。

    哪天看到沈真的到街頭當乞丐,或自導自演綁架案的話,下定論才不遲吧!

    昆蟲回應 : 真心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按讚數

  3. 我也是真心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按讚數

  4. 我也好希望這個消息是真的,那,他會不會反過來罵馬政府是騙子呢?

    按讚數

  5. 不用担心 沈闊嘴甚麼都沒有 有的是錢啦 與股民同渡一條船也是不錯選擇

    按讚數

  6. 沒想到沈這麼死忠 said:

    這個消息是真的嗎?
    那馬政府應該很感動吧,沈大老是真心加行動的挺他們的政策~~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