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TVBullShit 有一則新聞標題 :

〈獨家〉扁洗錢風暴 壓垮美林最後稻草?

這個實在是太爆笑了。阿扁真的是他們心目中的神了!

這種電視媒體還能存在台灣,証明台灣人真的是沒資格說什麼民主法治啦!

假如我不是台灣人,看到台灣的教育水準,再看看 TVBullShit, 我一定會說台灣人去死算了!

Comments on: "TVBullShit 之神 — 陳水扁" (4)

  1. 我們深信
    還有雷曼兄弟 ,二房都可能是阿珍資金被凍結, 導致發生危機,
    這家人 ,不只禍國殃民 , 更是危害世界金融和平

    按讚數

  2. 我們更深信
    有很多的台灣百姓會相信這報導是真的。我們從不懷疑這個信念,因為數十年來都是這樣教育台灣老百姓的。

    看 TVBullShit, 我一定會說台灣人去死算了!
    台灣老百姓會罵你;支持貪污,是貪腐集團的成員。想清楚!你會變成戴帽子的昆蟲。

    按讚數

  3. 咱是蒙古裔,老實講,咱已經失去了支持台灣人的動力,現在不過是為所應為罷了,若台灣人不自救,咱也懶得管。

    按讚數

  4. 我是台灣人, 我也希望台灣人去死算了.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