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詐騙電話

剛剛接到女共匪電話,一聽就知道是來詐騙的。不知是不是臺灣的景氣太差,竟也打來美國開拓新市場。

本來想說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結果還要我打國際長途電話到香港,真是喪氣。

她說 :

  • 我參加悠勝美地的活動,獲獎七十萬港幣。(見鬼了,我是幾百年前去的,也沒參加什麼活動。還有,美國的活動獎金用港幣計算?也太扯了吧!)
  • 香港公司叫「金戴斯」。我 google 一下,根本找不到。
  • 電話是 011-852-60626178。(要詐騙也該花些本錢吧!最少該是免費電話呀!)
  • 獎金很快就要截止了。

這些人功力還太淺了,應該跟馬團隊多學學才是!

Comments on: "詐騙電話" (2)

  1. 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 XD
    更強的是明知被騙了還得繼續忍受到四年任期滿

    喜歡

  2. 我好像比較厲害
    我直接跟他說
    我已經接過很多這種電話
    妳這樣不行
    功力太差
    要跟馬系團隊學習一下
    她竟然還回答
    哪一個
    哪裡找
    挖勒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