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林芳郁不會當官?

衛生署長林芳郁下台,他老婆說他不會當官,所以被犧牲掉。這一點,我不同意。能當到台大院長的,必然是一官一官地往上幹,當官的能力必然不同凡響。

事實上,他們是不會做事,而不是不會當官!這批政府官員從學界或公務體系浮上來,以前只要拍馬屁、搞關係、找管道、再加上當走狗,就能升官又升官,根本沒人知道他們到底有什麼能力。

今天,這批被提拔上去的人被擺到需要檢驗的位置上,大家才忽然發現原來就是一批廢物。

我常常在想,臺灣的教育界假如不是被這些廢人把持,也許早就是另一番局面了。

Comments on: "林芳郁不會當官?" (13)

  1. 他哪不會當官 不會講話 碰到力捧藍營 典型台灣藍坡人物 第一跳出來罵阿扁 趙建銘 (本人不是阿扁支持者) 否則哪有署長官位 下台還把台灣人臭罵一頓 恐慌沒知識 毫無一點羞恥心 既然他們一家那麼高水準 台灣毒奶請帶回家與你家人共享吧 回去讓老婆疼吧

    喜歡

  2. 他是為了2.5ppm下台的
    但是這個數字我認為不是他的傑作
    而是後頭有黑手在搞鬼
    不過話又說回來
    如果以他的專業無法抵擋這樣荒謬的政策通過
    加上前前後後荒腔走板的危機處理
    下一百次台也是應該的

    喜歡

  3. 其實很多官倒也不是廢物,
    只是他們長期以來,
    只專注於滿足長官,
    而非思考將國家帶往更好的境界…

    喜歡

  4. 下台就下台,還要老婆幫他叫屈,說要好好疼他。真不像個男人。回家好好和老婆一起享用2.5ppm 的咖啡吧!!大家一起把家裡的這些毒物送給他們,讓他們增加生活情趣,反正也不會出人命!

    喜歡

  5. 他若是因為能堅持未檢出或是零而下臺——–當然可以說是不會當官, 但他卻是因為通過2.5PPM , 引起民怒而心不甘情不願被逼下台 , 留下一屁股的爛攤子。

    喜歡

  6. 讓台灣人不如中國豬, 林芳郁他在台灣是始作俑者; 一丘之貉. 為了未來的官位,讓自己幾十年來所自豪的專業知識,蕩然無存的第一人.

    喜歡

  7. 林芳郁很會當官,知道馬蛆長心向祖國,馬上為祖國標準訂了2.5ppm,
    以後林芳郁官運將飛黃騰達,當個小署長是算啥小!林芳郁可是為官運在舖路!

    喜歡

  8. 放心好了, 林芳郁真的不會當官的.

    你有看過馬區長再去慰問余文的嗎?

    喜歡

  9. 他老婆以為她在講反話, 偏偏遇到馬英九這個看破紅塵絕頂聰明的人, 其實是把她的反話用真話去做.

    喜歡

  10. 嗯……
    對於過期的網路留言不知是否還可以補充說明>>…可否容我實話實說嗎?…
    我是台大醫院員工
    職位小到不能在小了
    在巨塔中工作19年
    經歷過3至4位院長
    我經歷1.袋鼠院長是–ㄨㄏㄡ康就大家一起分不怎嚜管事–青菜蘿蔔啦蝦米代誌攏不知啦
    再來2.阿德哥院長發現院內是需要做改變的,但政策尚未傳達,經由傳送工友發佈內幕,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一些守舊腐爛派早已防患未然,不做事就是不做事,有結黨派有搞小團體的圈圈人,不論手段如何就是要擺爛,改革改變的過程中劣幣驅逐良幣,官官相護各取所需,轉型辛苦
    3.阿芳院長想大刀闊斧斬紅包文化,希望做些利益大眾的事,但要讓世界永遠充滿著陽光是…不容易的
    阿芳院長不因人而廢言,是位實事求是用心看事情的智者,在職工座談會中,
    小醫師無禮且沒大沒小的對應,阿芳院長像鄰家阿ㄅㄟㄧ樣甚是親切
    在我這無知無識的小工人聽來看來…這年輕的女醫師真是出不了廳堂,高級知識份子在大庭廣眾之下出言不遜真是讓人看笑話
    阿芳院長是個言出必行的人,正直不阿是位好長官.
    事情就算小到不行只要是能利益大眾的事阿芳院長都會去做
    雖然阿芳院長木訥,其實阿芳院長有赤子心喔
    唉……
    可惜
    台大醫院居然失去了一位有德的好長官,沒這個福份給阿芳院長繼續帶領
    著走向未來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躲過一場劫難
    唉….
    能呈出檯面上的問題就已不是問題
    所以….不要什麼事情都泛政治化
    不要把什麼事都搞的如此複雜
    人生已經夠複雜啦

    喜歡

  11. 嗯……
    對於過期的網路留言不知是否還可以補充說明>>…可否容我實話實說嗎?…
    我是台大醫院員工
    職位小到不能在小了
    在巨塔中工作19年
    經歷過3至4位院長
    我經歷1.袋鼠院長是–ㄨㄏㄡ康就大家一起分,不怎嚜管事–青菜蘿蔔啦蝦米代誌攏不知啦
    再來2.阿德哥院長發現院內是需要做改變的,但政策尚未傳達,經由傳送工友發佈內幕,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一些守舊腐爛派早已防患未然,不做事就是不做事,有結黨派有搞小團體的圈圈人,不論手段如何就是要擺爛,改革改變的過程中劣幣驅逐良幣,官官相護各取所需,轉型辛苦
    3.阿芳院長想大刀闊斧斬紅包文化,希望做些利益大眾的事,但要讓世界永遠充滿著陽光是…不容易的
    阿芳院長不因人而廢言,是位實事求是用心看事情的智者,在職工座談會中,
    小醫師無禮且沒大沒小的對應,阿芳院長像鄰家阿ㄅㄟㄧ樣甚是親切
    在我這無知無識的小工人聽來看來…這年輕的女醫師真是出不了廳堂,高級知識份子在大庭廣眾之下出言不遜真是讓人看笑話
    阿芳院長是個言出必行的人,正直不阿是位好長官.
    事情就算小到不行只要是能利益大眾的事阿芳院長都會去做
    雖然阿芳院長木訥,其實阿芳院長有赤子心喔
    唉……
    可惜
    台大醫院居然失去了一位有德的好長官,沒這個福份給阿芳院長繼續帶領
    著走向未來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躲過一場劫難
    唉….
    能呈出檯面上的問題就已不是問題
    所以….不要什麼事情都泛政治化
    不要把什麼事都搞的如此複雜
    人生已經夠複雜啦

    昆蟲回應 : 政治事件不「政治化」,那要單純地「幼稚園化」嗎?
    他無能才被 K 下來不對嗎?還是說他只是「台巴子」而不是「高級的外省人」,所以才下來的?

    喜歡

  12. 昆蟲~
    你真是太有意思了!!!!
    哈哈~~
    M……..

    我雖然僅短短幾次與阿芳院長先生接觸
    阿芳爺爺是個有骨氣的人
    才不是被k下來的ㄌㄟ
    95年有一次在七講堂領獎狀
    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工作10多年的委屈心酸淚在這剎那一併還我公道
    高興的真想跳上前去給林爺爺阿芳院長一個深深大大感激的擁抱
    昆蟲~你不知道當時我內心是多嚜的喜悅雀躍與感激啊
    `
    但是……基於禮貌上在領獎前
    林爺爺阿芳院長在頒獎給我時

    我: 院長先生可不可以愛的擁抱不要握手
    林爺爺居然大笑起來,同時我也笑的好開心
    但很快的林爺爺阿芳院長說:不可以!!!
    林爺爺阿芳 院長是位有為有守且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
    是為了不起的好長官喔

    很多事真的不要複雜看啦
    世界已經亂的不得了
    人世間不該相信的大家都奉為圭臬
    該相信的大家居然都視為謊言
    所以華爾街的騙子才會如此輕易得逞
    因為……..
    有一大堆傻瓜啊

    昆蟲~什麼事台巴子???

    喜歡

  13. 公家機關更恐怖的是做賊的喊抓賊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