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續集

今天在科學美國 (Scientific America) 看到它在報中國的毒奶粉事件。老實說,我還蠻意外的。這個應該是報導科學新發現的,竟會像我這麼「政治」化。

內文報導中國的官員說中國還有 10,700 的小孩在住院。再注意看一下,是「正在」住院,不是「曾經」住院。這個數字其實是非常恐怖的。事情發生那麼久了,還有那麼多「正在」住院的小孩,可見規模大到什麼程度。

另外,它又報導上海的嬰兒可能 5% 有腎結石。

以這種比例,絕對不可能只有四個小孩死亡。而且,10,700 住院這個數字也無法信賴。

在美國的話,毒奶粉公司一定是立刻宣告破產進行清算準備賠償,絕對沒有任何一家敢買下這個公司。可是,三鹿在中國卻是換個名字又回到市場了。

假如不是外國投資者 Fonterra 的壓力,今天可能還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中國會有這種「怪病」在流傳。

中國是不是在力行「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及達爾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原則來強國強種呢?

我就先預祝二十一世紀真的會是百毒不侵的中國人的世紀。

對「毒奶粉續集」的一則回應

  1. 如果你是溫家寶!
    面對13億人口,每年有2200萬新生兒的問題。這不過是萬來個小孩的住院問題罷了!有必要這般大驚小怪?

    如果你是溫家寶!
    如果一個配一個比例(吃死一個中國人配吃死一個外國人)。中國可以消滅美國(3億)、歐盟(3億)、蘇俄(2億)、日本(2億),然後中國還有3億人口可以統治世界,成為地球唯一的超級強權。

    如果你是溫家寶!
    賣毒奶,短期可以賺錢,同時可以癱瘓別國的國民健康、醫療體系、經濟發展。何樂不為?

    如果你是溫家寶!
    如果你是溫家寶!
    如果你是溫家寶!

  2. 笨蛋, 問題根本不在我身上.

    溫家寶要毒死幾個支那人, 支那人自己去內部喬好就好了, 跟台灣人有什麼關係?

    馬英九"感覺"要死幾個台灣人才算得上是精忠報國, 所以台灣人遲早要被他這個綠卡中國人弄死.

  3. 所以台灣人遲早要被他這個綠卡中國人弄死?
    如果這個推論是你所想,是對的。那身為台灣人的你又如何作為了?如果只是罵罵馬英九,說說被他騙了的論調。那笨蛋不在你身上,又在那裡?

  4. 如果你是溫家寶!
    中國統一台灣了,喝死 700 多萬個台灣的 Mark 又算什麼!
    如果你是溫家寶!
    世界只剩 3 億個中國共產黨,沒有了被統治的賤民,
    只剩狗咬狗的中國貴族,台灣的馬陰狗又算什麼!

  5. 喝死 700 多萬個台灣的 Mark 又算什麼!
    是啊!不算什麼!跟著受難的台灣人也只能默默受難?台灣人你能做什麼?

    台灣的馬陰狗又算什麼!
    是啊!不算什麼!跟著受難的台灣人也只能默默受難?台灣人你能做什麼?

  6. 中國的政府都不care about 自己的 citizens,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一些笨人會想要 be Chinese.

    真的是有受內性格勒.

  7. 中國本來就是視人命如草芥的國家。
    要當中國人的,現在直航方便的很,可以買單程票,去了就別回來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