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我看阿扁

  • 阿扁現在的司法問題是百分之一百的政治迫害,一群司法鷹犬加上一堆媒體走狗合作的精心傑作。可是,我也是百分之一百不同情阿扁。他是過去八年的總統,可以有機會改變這些,卻讓機會白白地流失了。我的同情心有限,分不到阿扁身上。
  • 我不喜歡用道德來判斷政治人物,尤其是還活著的。也因此,我單純地看失敗的阿扁為敗軍之將。今天他還在找人支持他,我的評論是他很不要臉。(阿扁有向深綠支持者為了失去本土政權道歉嗎?)
  • 阿扁現在回到檯面上,對台灣的未來有害無益。現在不是只有泛藍的痛恨他,連我這種綠到發黑的都討厭他。
  • 歷史歸歷史、政治歸政治。阿扁今天的聲望低到和阿九相當,我不曉得脆弱的綠營還有什麼實力去撐他。(我當然清楚他比阿九好得太多太多了,可是那就留給歷史去處理吧!)
  • 阿扁在政治鬥爭的無能還真超過我的想像。當了八年的總統,竟然是連個「保証互相毀滅」的武器都沒留下半個,只能任國民黨宰割。
  • 李登輝認為阿扁該切腹。按照這個標準,李登輝更該去切腹。阿九是以前李登輝背書的,李登輝更是當過十二年的總統和國民黨主席。他當年只要將黨產問題解決,台灣今天就不會在民主的路上走得如此艱辛了。論罪過,李登輝絕對超過阿扁。
  • 阿扁現在能做什麼呢?他應該以他自己的例子去促成陽光法案。至於什麼「愛台灣」、「顧台灣主權」等等的,他已經喊到沒人會相信了,還是等他出獄後再說吧!
Comments on: "我看阿扁" (8)

  1. 真是走了個滲尿的,卻來個滲屎的
    好高的的水準呀,真是異常的佩服

    喜歡

  2. 阿扁現在的司法問題是百分之一百的政治迫害 vs. 我也是百分之一百不同情阿扁
    真的,見識到台灣人對政治人物的冷酷與無情。這真的是台灣偉大的象徵?今天所演變的結果,是昨天這塊土地所有人民共同互動後的結果。卻要阿扁一個人負全責!藍軍打擊阿扁也就罷,綠軍也打落水狗似的打擊阿扁。以短短的中華民國總統史來看,阿扁應該是不錯的,但是下場卻是最最悽慘的。當年杜魯門總統口中的他們一家都是賊(孔宋家族),到連戰一家三代公務人員,現在是家財萬貫。而且都得以善終於政治舞台。台灣人的價值觀到底是什麼?台灣人的公平正義到底是什麼?更何況到底有沒有貪污犯罪都尚未定,大家都已將阿扁下獄了。到底是藍軍的媒體宣傳教育成功,還是台灣人自己精神錯亂?

    認清現實政治價值觀吧!
    每每藍軍政治領袖有危機,喊出來的口號是,堅決擁護政府鞏固領導中心。相對之下的綠軍鬥爭阿扁。到底是爽於親痛仇快還是自命清高(孔孟思想教育的毒害)。道理是跟秀才講的,跟兵講道理,這些藍軍聽得懂?台灣的秀才們認清現實政治價值觀吧!

    阿扁悽慘下場的抽象意義
    殺雞儆猴誅殺九族。從此之後,沒有人敢代表台灣出頭。

    喜歡

  3. 藍營的人全力追殺,民進黨努力切割,再加上部分所謂的"綠營"人士
    明知"是百分之一百的政治迫害"
    卻以道德,感情,誠信…等虛幻不却實際的理由來圍剿阿扁.
    阿扁如不設法自救,難道要坐以待斃?

    喜歡

  4. 說的很好.

    不過, 每個人感覺一定不同.

    我是挺他到底的.

    我知道只有他這種打不死的正義感, 才有資格讓歷史前進.

    喜歡

  5. 不知所云 said:

    我也同意阿扁在政治鬥爭上的無能是導致他今天下場的因素之一。難道他真的以為他下了台,國民黨就會放過他嗎?他真是沒有看清中國人與國民黨的本質耶。笨蛋加三級!!!

    喜歡

  6. yep. You are right. I am sure A-bian’s case is heavily tainted by politics. The blue camp is trying to manipulate the whole thing.

    The blues have such double standards. They talk about morals etc which they dont even follow themselves. Who the hell are they to impose them on others? Hypocrites.

    喜歡

  7. 這大概是最近寫阿扁最好的文

    喜歡

  8. 我從來不是扁迷 因為year2000 to year 2005 I was busy with the kids and didn’t have much time to care for Taiwan affair. I thought KMT has gone. Taiwan has been a democratic country since 政黨輪替. Until the recent two years, I have more free time for myself. I try my best to read the news, Taiwan history, and literature. I have to say I side with A-Bian much more than before. I respect his effort and sympathize with his family.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