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劉家芳 . 走狗 . 檢察長

新聞一則 :

雲林地檢署檢察長劉家芳,面對因羈押雲林縣長蘇治芬而在法院前抗爭的數百位支持者怒嗆:「我不是國民黨養的狗 . . . 」

根據我所知,古往今來從來沒有任何一隻狗會說「我是狗」,它們只會「汪汪 . Arf Arf 」 所以劉家芳會 blah blah 地說他不是走狗是正常不過的了。

研究動物行為的人大概都知道,狗這種動物是講階級的。可是,有些狗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是狗,還會以為自己是跟人或跟貓是同一階級,所以,劉家芳會搞不清楚他其實只是走狗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只有養狗的會說「這隻狗是我養的。」譬如說,有一個養狗的說過 :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養狗的都證實是在養狗,被養的走狗在那時有否認嗎?只對沒有權力的人否認有意義嗎?

有一些名人說過﹔「我認識的人越多,就越喜歡狗。」當狗也不差啦,只除了常常被割外,主子都會照料生老病死的。

況且,在台灣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走狗會站出來說自己是走狗的。所以,我看劉家芳就認了,趁此機會來創造歷史的新紀錄吧!

祝   劉家芳   走狗生涯   更上一層樓

Comments on: "劉家芳 . 走狗 . 檢察長" (1)

  1. 大家多點這個網址

    http://www.google.com/search?q=%E5%8A%89%E5%AE%B6%E8%8A%B3

    進去後「只」點昆蟲兄這篇,理論上可以讓它保持在前幾名。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