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媒體報導監察院長王建煊對監委表示,不要管「小屁屁」,要監委要辦就辦能彈劾人的大案子。王建煊澄清說,小屁屁之說只是「私下對個別案件」的形容,外界送到監察院的案子不分大小,都統稱人民陳情案,他絕對沒說過人民的陳情案都是小屁屁 . . .

我對活的聖人態度一貫,就是莊子的「聖人不死,大盜不止」。莊子認為這些人其實就是高舉道德之旗的大盜(希特勒就是以道德之名屠殺猶太人的),所以希望他們死光光最好。( 中華文化雖然是垃圾,可是也有像莊子這種寶埋在裏面。)

王聖人,不要再強辯了,快去死吧!

或者,用比較有國際觀,常常在電影出現的說法 : “Why don’t you just die?"

Comments on: "王建煊 — 聖人聖人快去死" (3)

  1. 等他聞完馬屁的香,在死也不遲XD

    喜歡

  2. 欺世盜名

    喜歡

  3. 大家都會死,不要急….你我也都會死

    版主回應 : 我不急著死,我也不急著要你死,我只為台灣前途急著要王聖人快去死。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