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Google 寄來的 . . .

寫部落格的作者偶爾會收到 Google 寄來的支票。我呢,收到的東西很不一樣。

我收到的是一條圍裙,一本他們公司餐廳的食譜,還有一本技術手冊。


不一樣的理由是什麼呢?其他的人是想靠 Google 賺錢,而我則是讓Google 賺了錢。

我沒有在部落格上放 Google 的廣告,但是我的公司卻讓 Google 賺了一些廣告的錢。 Google 可能覺得寄些小禮物可以讓我們給它錢會給的比較快樂一點。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 Google 寄這個食譜來,有些是在炫耀。所以,好意也不用心領了。

Comments on: "Google 寄來的 . . ." (3)

  1. Hi, 沒想到Google還有這款的機制,我每個月都會收到Google寄來台灣兩百多塊美金的支票,現在景氣還有網路廣告市場被俗濫灌水,好幾年前剛開始掛Google廣告的時候,每個月有六七百塊的盈收… 所以你這款的case難得、值得請教問一下。

    Regards,

    Andres Leo

    昆蟲回應:這是付廣告費給 Google 所換來的。我還真希望他可以退錢。

    按讚數

  2. 為什麼我的公司沒有.我們也讓google賺了很多錢,只收到筆記本和紅包袋-_-

    昆蟲回應:紅包和筆記本可能比較有用吧!美國餐廳的食譜其實沒有什麼有用,只有那條圍裙還算有用,不過,臺灣不是有很多人都不煮飯嗎?

    按讚數

  3. 沒想到google也有實體的贈品啊 看起來真不錯 尤其是對我這個每天下廚的人來說 : )

    昆蟲回應:大概是賺錢賺太多,良心發現了吧!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