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出賣台灣的價碼

我不是對於人性有崇高希望的人。甚至於可以說,我對人性的善良面是很悲觀的。那些在檯面上說「愛臺灣」、「絕對不會出賣台灣」、「以臺灣人民優先」的人,我是一直都不相信。

我看到是這樣,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人都是可以收買的,只是價碼能不能談攏而已。有人可以為了一萬元出賣台灣,有人可能要出價到幾百億。老實說,我也常常在想,多少錢可以讓我出賣台灣?一億?十億?百億?

看到江炳坤大剌剌地在說台灣要向中國靠攏,而且要越快越好。我不覺得他不知道他在出賣台灣。我只是很好奇,站在他那個位子上,價碼是多少?幾十億夠不夠呢?

Comments on: "出賣台灣的價碼" (3)

  1. 我想這不是說了可以拿多少錢, 而是 不說 的話, 江丙坤會死的多慘的問題?這也是江先生說如果大陸不依賴台灣才是更慘的原因, 對他個人而言, 這絕對是事實.

    正面看這個新聞, 至少, 我們知道大多數台灣人都還在憂心馬政府被中國人綁架的無能.

    按讚數

  2. I had cold sweat when he said he would be happy to get involved with negotiating “political issue" with China if he was permitted. Hasn’t he done enough damage?

    按讚數

  3. 套一句信用卡的廣告詞

    取悅中國領導高層…..無價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