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童聲合唱《草泥馬之歌》( 兒童不宜 )」的一則回應

  1. 恕我遲鈍 真的是"炖"了一個禮拜才想出來 為什麼兒童不宜……
    二十年前 第一次聽到老中把"速食麵"說成"方便麵"時 倒是笑得差點倒地

  2. 到底什麼是「草泥馬」?

    好,事實上草泥馬不是真的草泥馬,那只是種諧音的罵人語言,也算是對現實生活無力改善的嘲諷與自我安慰的故事串連遊戲而已。簡單的一點的說明:

    * 草泥馬:草泥馬分三種,最下等的叫「草泥馬」、中等的叫「臥槽泥馬」,最上等的叫「狂草泥馬」。草泥馬發音為:ㄘㄠ ㄋㄧˇ ㄇㄚ。

    * 臥草:臥草是一種植物,一般生長在人類的聚居點附近,為草泥馬的唯一食物,可惜後來被「河蟹」吃光光了,因此以豢養大戶「草泥大爺」為首的受害者集團,紛紛跳出來大喊「草泥河蟹」…。臥草,發音為:ㄨㄛˇ ㄘㄠ。

    * 河蟹:河蟹為「和諧」的諧音,在中國發表了「不和諧」、破壞社會穩定的言論,會被OOXX、OOX,目前在草泥馬的好朋友「音囧馬」的協助之下,已陸續引進台灣,橫行台灣某些BBS站與老虎網、科技類論壇,如果你常常發現自己的發言莫名其妙的被劣退,大概都是被河蟹給吃了。

    * 臥槽泥馬:發音為:ㄨㄛˇ ㄘㄠ ㄋㄧˇ ㄇㄚ。

    * 馬勒戈壁:因為該地區有知名的草泥馬,因此又稱為「草泥馬戈壁」,發音為:ㄇㄚ ㄌㄧ ㄍㄜ˙ ㄅㄧ。

  3. 有一天郝膿斌的小孩被霸凌了 ,喝血的河蟹籲郝家勿操弄個體意志自主權, 刻意消費老師學校 ;
    有一天郝膿斌的家被火燒了 ,喝血的河蟹籲郝家勿操弄財產權, 刻意消費消防隊社會資源 ;
    有一天郝膿斌的女兒姊妹被強姦了 ,喝血的河蟹籲郝家勿操弄貞操權 ,刻意消費女警隊警政署內政部行政院….. ;
    有一天郝膿斌的家長消失了疑似被綁架了 ,喝血的河蟹籲郝家勿操弄懷疑論, 刻意陰謀消費倫理,表演孝道 ;
    有一天郝膿斌的國家被敵國入親了 ,喝血的河蟹籲郝家勿操弄國家主權 , 刻意消費國際社會;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