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關於金溥聰和馬英九之間的關係,早已傳聞已久。我對這件事的看法,也從「無聊」、「半信半疑」正式進入「非常相信」。至於他們的關係是什麼呢?我想大家都可以去想像。

這種事,反正是信者恆信、不信者就是不會相信。所以我對事實的發現也不是那麼樂觀。我想像的方向和台灣一般媒體不大一樣,我的方向是文學性的。

我想像的方向是這樣,假如我是莎士比亞,我會如何來描寫馬金之間的故事。一個是誓死捍衛中華民國的馬英九,一個是被滅國滅朝的愛新覺羅氏金溥聰。兩個人現在聯手將中華民國帶向滅亡。可是他們之間,又有充滿禁忌的感情糾葛。換句話說,這個故事充滿了「斷背山」加「色戒」加「羅密歐與茱麗葉」、再加上「哈姆雷特」的張力。

註 : 創意我有,歡迎使用。

Comments on: "中華民國 + 馬英九 + 滿清皇朝 + 愛新覺羅金溥聰 = ?" (6)

  1. 支持馬首巧克力 said:

    上聯:一個幹了美國總統
    誰來對下聯??
    提示:黑人真是太強了

    解答:http://evilcapitalismheroes.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26.html

    按讚數

  2. 幹嘛把咱們台灣拉近去!去牠馬的中華民國和清朝都是外來霸佔侵略者,最後遲
    早會滅忙的!

    按讚數

  3. 媒體真是厲害
    引起超大迴響

    按讚數

  4. 读了感觉很有趣,作为外人,看台湾的政治,有时觉得台湾的政治虽然有蓝绿的冲突,但又不乏趣味和人情味。台湾人不必悲观,应当明白自己的优势所在而自信地面对大陆,通过交往来影响大陆。台湾是不可能自绝于大陆之外的。

    按讚數

  5. 台灣對中國跟美國 澳洲 加拿大等大國是一樣的態度 希望每個國家強大和平共處!! 美國 加拿大也不會用飛彈對著台灣!! 或在國際間處處打壓台灣!! 台灣人是樂觀和平人民!! 只是民主跟共產黨極權是無法溝通的!!

    按讚數

  6. 信者恆信、不信者就是不會相信

    這話說的別扭,就說是信者恆信、疑者恆疑吧!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