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驕傲

Parade 是美國很多報紙中在星期天所夾帶的小刊物,它的發行量極大,內容一般是簡單而輕鬆的。女兒和女王對它的興趣遠超過我對它的興趣。

這一期很不一樣,它的一個標題很快地抓到我的興趣。裏面有高級中國人和高級外省人的驕傲!

中國是全世界十大中的第六大!

胡錦濤在全世界十大最可惡的獨裁者中排行第六!

恭喜高級的中國人和高級的外省人,你們努力走上世界舞臺的成果真是不同凡響。

也恭善馬英九(既是高級的中國人也是高級的外省人),世界級的獨裁者不是這麼容易出現的,你的國際觀果然無與倫比,幾年前就想要仿效共青團,訓練出更多的胡錦濤,不愧為您區長!

對「中國的驕傲」的一則回應

  1. 馬宗痛竟然沒有跟隨其濤哥上榜 , 回去可能要再祭出英九密碼 :子虛無有 空穴來風 , 才有辦法安慰其空虛的皮曩與惆悵的心.

  2. 我記得多年前有一期提到高級外省人 中國世界級獨裁者 毛澤東 蔣介石 也榜上有名 還排前幾名 殺的人是以千萬計算 當時看到很震驚 因為在台灣根本看不到高級外省人兇殘一面消息 很可惜忘了留下資料 應該parade 還有保存資料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