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我認識兩個很特別的大安區選民。

第一位和我同車聊到政冶時,憂心地說臺灣會被這些十八趴的公教人員吃垮,不改革不行。據我所知,他太太領十八趴。他這輩子只投票給國民黨一次,那個人叫李登輝。他這次想當然是投給民進黨的周柏雅。

第二位是退休公教人員。她因為教師身份而認識蔣乃辛,多年以前也曾經找蔣乃辛幫過一個很大的忙。她感謝蔣乃辛,也捐過政治獻金給他。不過,她沒有投過蔣乃辛,因為她絕不會投國民黨的人。大安區立委補選時,姚立明的人有打電話來拉票,她一再鼓勵姚立明要努力和堅持下去。她參加了附近的一個早晨運動團體,這群人在馬英九當選時欣喜若狂,互相恭喜十八趴即將全面恢復和加碼,公教人員待遇將更加優惠,讓她是不爽到極點。

這兩個真正有水準的大安區選民,一個是我爸、一個是我媽。

Comments on: "兩個真正有水準的大安區選民" (5)

  1. 看看家裡沒18%可領的長輩
    卻都自甘作為台巴子,汗顏

    喜歡

  2. 非常感謝這兩位優秀的大安區選民
    最重要的是生出了好孩子

    喜歡

  3. 連簡余晏都來留言
    昆蟲大大想必人脈很廣
    讀者群也很大

    喜歡

  4. 版大:
    將來台灣被人賣給中國時,奉勸你趕快將令尊令堂政治庇護到美國,免得被高級中國人勞改了.

    喜歡

  5. 版主更正此人留話為 : oink oink oink oink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