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關於台南縣長的提名,讓我對民進黨的那批領導人的看法再次得到驗証,那就是一群只會內鬥的廢物。

我的看法如下 :

  1. 除非有絕對勝敗的差別,現任公職者不該在任期不久就往上爬。我對臺南縣市的提名人都感到厭惡。兩個都是立法委員,都不會改變輸贏之局,卻也都貪婪於縣長的職務,可惡可恨。(以前民進黨的規則不見了嗎?)
  2. 李俊毅的表達和處理政治能力很差,在記者會上竟然說出什麼「我們不允許分裂」的鬼話。贏的人可以這樣說嗎?這種人當台南縣長,以後的台南縣就會像現在的宜蘭縣一樣,一敗塗地。
  3. 民進黨不會分裂,因為沒人有會出走,只是有人會扯後腿。
  4. 黨中央連個公開且能服人的規則都定不出來,就是一群廢物。
  5. 記者會上說黨中央中執委「一致」支持民調較低、表達能力較差、已經一個屁股坐在立法委員職務的李俊毅。民主時代,竟然連多元意見也不表演一下!這個「一致」証明了黨中央「全部」都是廢物!
  6. 從陳唐山在 FAPA會長 、台南縣長、外交部長上的表現看起來,蔡英文的領導能力比陳唐山遠遠不及。我看蔡英文下台給陳唐山做算了。
Comments on: "果然「全部」都是廢物" (5)

  1. Good comments on DPP.

    按讚數

  2. 我有同感

    按讚數

  3. 很中肯

    按讚數

  4. 台南縣民 said:

    李俊毅聽說民調最多輸陳唐山20%…
    我是台南縣人,看到我們老縣長被這樣惡搞,心裡真的很幹
    李俊毅連在自己大票倉溪南選區都選到險勝而已,陳唐山當初可是徹底打爆洪玉欽(我記得當初好像是幾乎每個投開票所陳唐山都贏,得票率超過阿扁的得票率),之後的立委選舉還第一高票,唉…
    當初如果就要協調,那幹嘛辦民調,玩成這樣,有夠low的

    按讚數

  5. 分析得真的合忽正義
    可否能與貴站結為姐妹站?
    http://dct168.blogspot.com/
    明年選站一定要趕走綠寇!!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