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法師 — 人間煉獄,關我屁事

在佛教的教訓中,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地藏王菩薩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這是何等的慈悲與何等的氣魄!

我當然知道能有這種心腸和氣魄的人是少之又少,但是在文明的進步與宗教的呼喚之下,我期望人類會漸漸的走上這個方向。

台灣的宗教界,尤其是佛教和道教,一直都讓我非常失望。

很多年以前,我就確認星雲法師是一個神棍。這一次,他配合中國政府壓迫西藏人,倒也不讓我失望。他的行為和地藏王菩薩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剛好成了強烈的對比,我們就把那叫做「人間煉獄,關我屁事」好了。

西藏的達賴喇嘛講的話,全世界的人都在傾聽。今天的華爾街日報又登了他說的話,他只是呼籲中國政府讓西方記者進入西藏而已。

至於星雲法師這隻神豬所說的話,只有比豬還要笨的人才會相信。那麼多台灣人還在供養和信奉他,說這些台灣人是台巴子,倒也不會過分。

對「星雲法師 — 人間煉獄,關我屁事」的一則回應

  1. 星雲法師把佛光山建成觀光勝地時 我"老"伴就滴咕了
    很多年以前,我"老"伴也已確認星雲法師是一個神棍。
    光頭的不一定慈悲 有真正慈悲胸懷的不一定得光頭

  2. 台灣人,有眼無珠,供養一個自認不是台灣人的外省和尚長達數十年,還要聽他講大道理。台灣人哪裡虧欠他了?他身邊的和尚尼姑,如果真把他當做高級外省和尚來供養,真不知還有沒有自尊?

  3. 佛門不是要六根清淨嗎??像這種不乾不淨的神棍真的好可齒..我父親說不可罵佛門師父..不過它是神棍..台灣人真的要清醒了..這種神棍如果能帶你上西天那就真的沒天理了…

  4. 他根本是廢物
    真不懂為什麼他會受到一群人的愛戴
    是怎樣,受到他的關照之後要逃到大陸比較方便喔?

  5. 那麼喜歡統一為何不自己先跟少林寺統一,改名叫少林佛光寺
    他就可以成為台灣少林佛光寺的監寺師叔

  6. 台灣宗教可能也是台灣人寵壞了!! 宗教界成逃稅天堂!!現在在台灣有頭有臉的宗教教父教母不都是宗教企業團體!! 多財又多金!! 好像跟釋迦摩尼佛背道而馳!! 對一些真正社會問題內涵!! 都視而不見!! 其實真正改革是從政策改革才是根本方法!! 一有問題!! 宗教團體出來幫政府擋風頭差屁股!!! 甘願作 歡喜受!!更增加改革困難度!! 如果宗教領袖願意真正出來一呼!! 不是減少很多無辜人命犧牲及財產的損失嗎?? 更好笑!!是某宗教團體收受一位坑殺股民的企業家, 捐正幾億的不義之財!! 居然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難道宗教可如此逃避共犯責任嗎??

    1. 美的事物或風景
      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的言論批評而有所差別有所折損
      更何況是摸不到也看不到的佛法
      怎會因他人的不求甚解的批評裡而有所增減呢??
      心經裡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所以品跟批評的人一樣沒品
      一個批評
      一個恐嚇
      兩兩相應一樣沒品

      唉唷
      毛毛蟲也甲菜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很多人迷信宗教
    認為捐獻或供養就能得富貴或贖罪
    當作是贖罪票卷
    一邊仍行惡事
    是非黑白不分
    很多是在販賣宗教販賣哲學的團體
    欣賞德雷莎修女與廣欽老和尚

    其他大部分者仍就擺脫不了世俗的權利地位財富
    換湯不換藥
    換個形式罷也
    人生不過是自欺欺人
    一場幻影

  8. 其實很多人怪的不得了
    手戴好~~~~~~~~~~大的珠珠不知道有什麼神仙躲再裡面可能是阿里巴巴的大壺魔神喔
    所以人若沒有不斷學習增長智慧充實自己
    自己的格與水準在那兒
    所崇信的宗教水準層次就會歸向自己的層次所在位置
    所以才有這芸芸眾生相
    這才有趣啊

    1. 偶旁邊的就戴了好大一串藍色直徑兩公分半的珠珠
      大魔神就在裡面壞的不得了
      要聽偶們的心來操控
      我們都常常一起暗中放冷箭
      還常常背地裡害人只因忌妒別人心酸酸
      我們會常常陷害別人
      陷害完後
      還會去偷偷看被偶們算計了好久被陷害的人喔看他怎樣在迄現耀一下
      然後得到偶們想要的偶就開心了
      因為偶每次都以為我是老大
      其是我是俗辣啦
      因為偶都隱姓埋名放冷箭是偶最了不起的作為

  9. 引用通告: 兩隻豬 « 昆蟲
  10. 眼睛所看出去的一切的人事境,只是要讓我們向內去觀“心”,想想、看看自己的“起心動念”怎麼了!那才是我最需要“關心”的事,因為懂得“關心”才能了悟自己的尊貴、讚嘆“一切因我而設”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