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猜一間店

前天帶小朋友去買東西,那是很大的一間店。

店前面的旗子,中間那面是瑞典國旗 :

餐廳菜單主菜是 Swedish Meatball (瑞典肉丸子):

飲料有一個我從來沒聽過的 Swedish Lingon Berry (瑞典恁公莓汁):

這間店是 ______

Comments on: "猜一間店" (10)

  1. CiCi Pizza?

    Never mind.

    喜歡

  2. 其實我看瑞典國旗飄揚在美國一點都沒有感覺。比較有感覺的是越南國旗到處飄揚。離題了,這到底是什麼店?

    喜歡

  3. IKEA?

    喜歡

  4. 我也覺得是IKEA

    喜歡

  5. 在我們這裡 旗子這麼大的 對街看起來蠻"未開發的" 都是賣車的地方 可是這地方在照片裡看起來像速食店 ……

    喜歡

  6. 第二張的餐廳菜單就露底了
    請看左方中間的kid’s meal~~

    XD

    喜歡

  7. 新莊的IKEAu提供差不多的餐點
    也入境隨俗的提供白飯

    喜歡

  8.  果然是IKEA,我吃過那個肉丸子,覺得還好而已。

    喜歡

  9. 我挑的話,因該還是會挑一般速食,怕口味不合..

    喜歡

  10. IKEA

    太慢了,已經早被猜到了.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