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我有一個表哥,他在地方上也曾算是一霸,聽說當年那個地方政府的採購案,沒有他點頭的話,還過不了關的。他也常將他的政商關係掛在口上,甚為得意的樣子。

阿扁和民進黨擋了他的財路,以致於他現在也沒落的差不多了。

他和吳敦義一干人關係好的不得了。他跟我說,阿扁上台之後,吳伯雄吳敦義就開始策劃奪回政權的計劃。他們相中了馬英九,極力扶植他選總統。他們的計劃是 : 馬英九當總統,雙吳就一人當行政院長、一人當黨主席。

我一直都不相信雙吳的這個如意算盤。不過,吳伯雄還真是做到了黨主席!

可是,這畢竟還是曇花一現。這批人不論捲舌捲到什麼程度,還是只能回歸去當台巴子。

Comments on: "雙吳 . 雙無 . 臺巴子" (5)

  1. 咱常教育支那人,跑去支那開血汗工廠的,其實大部分都是他們的同胞。

    按讚數

  2. 我想目前最聰明的應該是王金平了。我沒說他是好人,不過看他一副若即若離的樣子,他的算盤應該是如果「馬」可以下,「王」便立刻上。

    按讚數

  3. 马、王都不过支那手上的傀儡,谁上都一样,两个人的内斗不过奴才之间的争风吃醋罢了。

    按讚數

  4. 你的說法是正確 吳伯雄在電視上公開講 他一輩最大心願是看馬英九當上總統 口氣像極馬鶴凌 在馬主政下 國民黨內台巴子只是廁所的花瓶罷了

    按讚數

  5. […] 吳敦義當上行政院長,完成了我表哥口中、雙吳計劃的「夢幻組合」(吳伯雄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行政院長)。這兩個賣台比賽脫穎而出的台巴子,暫時打敗無能的外省權貴。算是我看走了眼。 […]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