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今天的新聞出現了新潮流兩位超重量級的大老被起訴的新聞。洪奇昌在處理金錢上早就有人風言風語了﹔而吳乃仁的江湖海派性格也是有名的。我假如是國民黨,解決阿扁之後,也一定不會放過新潮流,這是早就可以預期的事,一點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令我意外的是新潮流的愚蠢和冷血。前幾天,林濁水還要阿扁認罪,新潮流控制下的民進黨還努力要和阿扁切割,完全沒有危機意識,竟不知道他們在配合國民黨追殺阿扁之後,自己也會變成被追殺的對象。

冷血是一回事,愚蠢到這種地步又是另一回事。看看林濁水在寫給台灣的情書中的 : (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8344613.html)

三、扁再選保証票不到6%。
四、對扁的偵辦程序違背人權地方應大譴責,但對扁的貪腐,害民進黨,害台獨同樣不能放過。他的大罪不會因為被檢察官惡劣對待就不存在。

今天,我倒要看林濁水如何用他清高的標準來看自己人了。(是不是像這樣 : 新濁流再選保証票不到6%?對吳乃仁洪奇昌的偵辦程序違背人權地方應大譴責,但對他們的貪腐,害民進黨,害台獨同樣不能放過。他們的大罪不會因為被檢察官惡劣對待就不存在?

希特勒只是一個人,當時的德國是全世界文明最先進的國家之一,絕大部份的德國人也都是「好人」,可是德國以全國之力犯下了人神共憤的罪惡。

我看最近的民進黨和新濁流,感覺到他們其實也是讓國家沈淪的共犯,類似製造希持勒的幫凶,只是他們也許還不知道而已。

Comments on: "林濁水 . 吳乃仁 . 洪奇昌" (2)

  1. 對不起,搶頭香就是為了來許願,對不起, 插播一下廣告:

    新竹縣長民進黨候選人彭紹瑾的串連貼紙在我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good_mind/archives/9345149.html
    歡迎新竹的弟兄姊妹抓回去貼, 民進黨在新竹縣沒錢也沒人, 彭紹瑾選得很低調, 我實在看不下去, 跳出來幫忙, 也請新竹的弟兄姊妹意氣相挺.

    我平常只窩在自己的部落格, 很少出來走跳, 這個時候才知道勢單力孤成不了事, 在這邊留些毫不相關的發言, 請原諒!

    按讚數

  2. 說得極好

    蔡英文竟然惦惦
    民進黨也沒人敢叫他們專心面對司法
    是怎樣 ? 民進黨只有阿扁可以任人罵 ?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