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高醫 . 王廣福 . 爛

這個高雄醫學院請了王廣福這種公關,讓我知道高醫爛到超過我的想像,花錢使高醫這麼出名是不是也算值回票價呢?( 以下大致從 Bill Pan 的部拉格剪來)

今天晚上的新聞,陳致中夫婦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探視緊急住院的吳淑珍,竟被高醫的公關室主任要求先接受採訪,並且說:『再過去不方便!』:

記者群:陳致中…… 過來這邊…… 來來來…… 你不要走…… 落地窗…… 站那邊……

記者群:小心小心…… 小心一點啦……

陳致中:請讓我們過去好不好?……讓我們過去好不好?

記者群:那現在是怎麼樣?……就簡單的講一下就好了……

黃睿靚:先讓我們進去看好不好?

陳致中:不要這樣推擠啊…

黃睿靚:對啊,你們採訪這麼重要嗎?先讓我們進去看一下嘛…

王廣福:喂… 喂… 你們先… 不好意思… 等一下等一下… 同業等一下等一下……

王廣福:不好意思,我是院內的公關主任哦… (此時用手推陳致中左胸阻止他繼續前行) 拜託拜託,致中你們稍微等一下哦…

女記者:停一下!講一下!

王廣福:媒體已經等你們等了很久了,再過去的話也不方便哦,他們可能有一些很關心你的話,你就稍微講一下好不好?

陳致中:不是啊,我都還沒有看到我的母親,你要我講……

黃睿靚:你們要先讓我們看到我媽媽嘛…

陳致中:我要先看我母親的狀況…

王廣福:那好,那你要看媒體願不願意要等你們咧… 看@#…

王廣福:好,那你要先看是不是?

黃睿靚:對啊…

記者群:@#$%^&*……

無品無格的醫院請了邪惡媚俗的巫婆,也算是造就了台灣新奇蹟。

這位巫婆的長相如下 :

這篇是為了讓王廣福「流芳萬世」,也順便讓高醫「遺臭萬年」 :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en&q=王廣福&lr=lang_zh-TW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en&q=高醫&lr=lang_zh-TW

&lr=lang_zh-TW

Comments on: "高醫 . 王廣福 . 爛" (6)

  1. 巫婆嘴裡是吐不出人話的,統媒出身當然就統媒一家親囉~
    不過倒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荒謬至極的事情

    喜歡

  2. 醫死人不償命 said:

    醫院也要加入演藝公會了, 我以為醫院是救助病患為先的地方, 結果高醫並不是以病患及家屬感受為先, 卻是以媒體記者為主, 高醫活生生地變成了媒體政論節目的南部攝影棚, 曝光度比照料病患來得重要嗎? 台灣人都花轟了!!學醫的人, 醫德何在?!

    喜歡

  3. 高醫醫院有這種公關主任,身為高醫學生(雖然只是小咖科系)的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對不起。
    雖然王姓公關主任本來就是統媒出身,但也不能否認他就是代表著高醫這塊招牌,居然做出這種不顧倫理的事,我以個人的立場希望高醫儘早對其做出處分--越嚴厲越好。

    (總覺得身為高醫人沒辦法把事情表達的很中立,因為我看到這則新聞的瞬間想到的是一顆屎壞了一鍋粥。)

    喜歡

  4. 院方容許大批媒體進入醫院 (32樓??), 其公關人員又做不當處理, 表示院方忽視下列幾點:

    (1)保護病患隱私
    (2)維護醫院寧靜
    (3)降低病患染菌機率
    (4)協助病患維護生理及心理保健
    (5)協助病患家屬了解病患病情
    (6)醫院不可未經病患同意,擅自公開病情(高醫向媒體透露病由及病情)
    (7)院方公關的工作性質及功能
    (8)院方的權利和義務
    (9)就醫者及其家屬的權益
    (10)醫療道德 

    喜歡

  5. 我如果是病患,就會大聲抗議。在醫院裡這樣吵,真是沒品。
    如果今天是馬的媽,醫院會這樣做嗎?擺明了把扁家當落水狗。

    喜歡

  6. 馬提倡品德教育,
    先去教教記者們吧,
    如果有人反過來,每天去追著記者訪問,
    記者就會了解那種感受.
    現在的記者其座右銘是,
    別人的痛苦是我的快樂.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