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保護皮夾子的方法

假如你和我一樣,曾經遺失過皮夾子,就知道皮夾子的重要性。(那一次,幸好撿到的好心人打電話叫我去領回來)。我的皮夾子裏面有錢、駕駛執照、信用卡、游泳証、現金卡等等的。掉了之後,不只是金錢的損失,還一有一大堆掛遺失以及重新申請的麻煩。

根據研究報告顯示,要拿回皮夾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裏面放嬰兒的照片

愛丁堡大學的研究是將 240 個皮夾子「遺落」在都市的不同角落。每 40 個分一組,放不一樣的照片,像是老夫老妻啦、快樂家庭啦、小狗啦、嬰兒啦、慈善卡啦。

結果,總回收率是 42 %。

放嬰兒照片的回收率最高,達 88%!

放慈善卡的回收率最低,只有  20 %!

至於什麼都沒放的更慘,只有 15 %。

所以,每個人最好都在皮夾子中放一張嬰兒照片。

親戚朋友沒有嬰兒的,最好也到網路上去弄一張下來。

至於我的皮夾子沒有嬰兒照片為什麼會被還回來呢?

是我駕照上的照片像嬰兒嗎?

就讓看過我的人自己去判斷吧!

引自 :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news/uk/science/article6681923.ece

Comments on: "保護皮夾子的方法" (2)

  1. 哈!哈!哈!

    像嬰兒,你看起來的確不老

    按讚數

  2. 倒是沒看過您的照片
    只看過您在沙灘上
    一坨超級大便跟您的PIGU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