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運動.運痛

弟弟寄一封信提醒我要多運動。我將它翻譯成中文 :

– – – – – – – – – – – – – – – – – –

年紀大了以後,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把運動納入我們的日常工作。這是為了保持心血管健康以及肌肉分量所必要的。

但是,如果您的年紀超過四十 ,您一開始就必須從輕鬆的開始。

先重復多次並且有了體力之後,再加重運動份量。

以下是開始運動的第一步。

(警告:這可能會超過您的負荷。)

(在開始任何運動計劃前,您都應該諮詢自己的醫生!)

往下 :

再往下 :

再下去一點點 :

現在,回到上面。

這就夠了,這是我們第一天辛苦的運動。


倒一杯葡萄酒,慶祝一下吧。

Comments on: "運動.運痛" (5)

  1. 主旨: 兩個修女

    有兩個修女,一個是數學修女,另一個邏輯修女,現在已經快天黑了,但她們離修道院還有很遠的路程。
    以下簡稱數學.. 邏輯~

    數學:妳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男人已經跟蹤我們有38分鐘30秒了,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邏輯:合理的推斷,他想侵犯我們。
    數學:天哪!在這樣的速度下,他會在15分鐘之內抓到我們的,我們該怎麼辦?
    邏輯:唯一合理的方法當然是走快一點。
    數學:但是在這樣的速度下,他再1分鐘就能抓到我們了。
    邏輯:那,唯一合理的方法就是我們分開逃,妳走那邊,我走這邊,他不可能兩個都抓。
    結果,那個男人選擇繼續跟蹤邏輯修女 ……….
    數學修女平安地到達修道院,但很擔心邏輯修女會不會出事,然後就看到邏輯修女進了門口。
    數學:邏輯修女…終於回來啦!感謝主!快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邏輯:他繼續跟蹤我後,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
    數學:什麼合理的事情?
    邏輯:他抓到我了。
    數學:天哪!!!!!!那妳怎麼辦?

    邏輯:我做了唯一合理的事,即把裙子拉起來。
    數學:天哪,那,那個男人呢?
    邏輯:他也做了唯一合理的事,把褲子拉了下去。
    數學:我的天哪!那後來呢?

    邏輯:結果當然也是很合理的。一個把裙子拉起來的修女,一定跑得比一個把褲子拉下去的男人快 得多,妳說不是嗎?

    剛才在亂想的你,趕快說兩聲:阿們!

    按讚數


  2. 有自己的部落格啊
    太浪費時間
    太狹隘啦
    看看別人的東西
    別人的想法
    別人的見解與思維
    一起分享
    一起學習
    太偏頗的放一邊
    好的吸收
    拓展自己思維
    這樣比較好
    好笑幽默的東西一起分享
    很好啊
    這樣昆蟲先生的部落格生意才會好
    有人捧場啊

    也因為我的關係
    有不少人也跟著進來囉
    熱鬧許多
    哈哈哈哈哈哈
    邏輯修女很可愛吧

    按讚數

  3.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個人自以為搬來椅子講「從前從前有個美麗的白雪公主…」,就以為自己很白雪的不得了。
    還說,店家的顧客都是慕她的白雪名來的。

    哈哈哈~~~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