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怡君.檢察官.典型.走狗

這一次審判陳水扁的經過,把台灣司法界的醜陋面掀開,讓我們開了眼界。原來,到了二十一世紀,台灣司法人員的水準,還只是在中國過去的皇朝時代。對於以証據辦案和以法律定罪的最基本原則,都赤裸裸地棄之不顧。

莫名其妙的事情實在太多了,講也講不完,我只好隨機選一些來說。

前幾天,林怡君檢察官在法庭上公然地說陳水扁「抹紅我們敬愛的主任檢察官張熙懷」。

問題是,「抹紅」有罪嗎?法律有這一條規定嗎?林怡君是用哪一條証據來說「抹紅」是陳水扁幹的呢?我也批評過張熙懷 [1] [2],林怡君能証明是阿扁叫我做的嗎?檢察官張熙懷和中國官方的眉來眼去是假的嗎?

這兩年下來,我終於看透了台灣檢察官的本質。那就是一大群走狗。

一般人口中的走狗有很多特性,他們對主人忠誠,對其他人耀武揚威,為了主人可以赴湯蹈火地殘害社會,但是絕對不會做出讓主人不高興的事情。還有,他們絕不會承認自己是走狗。(知不知自己是走狗又是另一回事了)

林怡君檢察官在聲援張熙懷的同時,我們可以拿馬英九控告侯寬仁來做對照。張熙懷被媒體及網路攻擊他的中國關係時,台灣有八百多名檢察官簽名來聲援張熙懷;而馬英九控告侯寬仁時,這些檢察官連個屁都不敢放。

我本來以為台灣的檢察官還有很多人有正義感。在張熙懷事件之後,我發現他們是不顧是非,只知道要護衛自己人的流氓無賴。

可是,在馬英九控告侯寬仁而這些檢察官卻安安靜靜時,我發現他們連流氓都稱不上,根本就是一群走狗。

當一隻走狗被路人踢了一腳時,這群走狗蜂擁而上地對路人咆哮不已。而當另一隻走狗被主人當著大家的面殺來煮狗肉時,其他的走狗都頭低低,當作沒看到。

走狗喜歡引用文天祥正氣歌中的「天地有正氣」。其實,天地不只有正氣,更有很多妖氣。這些檢察官正是妖氣的化身。

歷史上有太多的鷹犬走狗了,像是納粹的蓋世太保 (Gestapo)、中國明朝的東廠、蘇聯時代的祕密警察。可是,阿扁一案,讓我們看到了今日的鷹犬走狗。

文天祥的正氣歌還有一句「典型在夙昔」是很多中華文化崇拜者愛用的。不過,這句話其實也不夠完整。典型不只在過去的夙昔,也在今日的眼前。林怡君在法庭上的賣力演出,其實也就是走狗的「典型在眼前」。

孤狗毋忘 : 典型的 林怡君 : http://www.google.com/search?q=林怡君

對「林怡君.檢察官.典型.走狗」的一則回應

  1. “林怡君檢察官在聲援張熙懷的同時,我們可以拿馬英九控告侯寬仁來做對照。張熙懷被媒體及網路攻擊他的中國關係時,台灣有八百多名檢察官簽名來聲援張熙懷;而馬英九控告侯寬仁時,這些檢察官連個屁都不敢放。"

    老實說我看不懂你對馬英九控告侯寬仁與檢察官是否需要簽名聲援侯寬仁之間的必然性,我想這點與張熙懷的案例在本質上市有點不同的。

  2. 林X君檢察官歧視有前科的人~今年7月份我開傷害偵查庭~我昨鼻旁有條10公分傷疤~對方5人~我方3人~我告對方2人傷害~開庭時對2人承認有動手~也說我有還手~並也對我提告傷害~他們有證人和驗傷單~林X君檢察官說~我有前科會被判的比較重~問我要不要和解??但事實是~在KTV箱內~我被對方2人打趴在地上~毫無還手能力~對方直接被帶回警局做筆錄~而我坐救護車到醫院處理傷口~對方根本沒有受傷~怎麼會有驗傷單??驗傷單的真實性有待調查??而我的驗傷單是事發當天馬上到醫院去開的~也有目擊證人說我沒動手~而林X君檢察官~只聽對方的一面之詞就認定我有還手~還說我會判的比較重~難道有前科的人就該死~被打還會判的比打人的重~只因我有前科~那以後被打是不是只能自認倒楣~不能報警~這還有天理嗎??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