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心碎

前不久,我看二次大戰的紀錄片。片中一個曾經擔任美軍轟炸機飛行員的老人回憶說,他在營區結交了一些飛行員朋友,他們一起從英國飛行到德國去執行轟炸任務。這些朋友一個一個地沒有回來。

飛了幾次之後,他就決定不再交任何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我家女王和來我家的小舅子都拒絕談臺灣的風災。

Comments on: "心碎" (4)

  1. 每天看新聞,看到淚水忍不住潰堤。只看到人民不斷的自力救濟與志工不斷動員,卻沒有看到政府有什麼安定人心的作為。

    我看,不要這個政府也罷,不只不會救災,還要扯人民的後腿。更離譜的是,居然自我感覺良好。這也是另一種「台灣奇蹟」嗎?

    喜歡

  2. 台灣人選馬先生現世報

    喜歡

  3. 從這次颱風事件中,我的處理和表現,選我的人應該很難過和懊惱和很失望了才對。災民也有很多是我的選民,就請別再說現世報了。
    這讓他們情何以堪哪! 他們如果能早知,他們也不想選我啊!
    讓大家一起想想怎樣幫助所有的台灣人,以後不再被我扁=馬扁=騙,才是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讓大家不再被像我阿九一樣的政客們牽著鼻子走,讓他們在看到我這次活生生的見證,好好的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台灣加油!

    喜歡

  4. 不知道那個正義的林濁水在做些甚麼正確的事
    在胡慧玲的部落格被圍剿後都沒看到他了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