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紅十字會

在美國,不論官方或民間都一再地呼籲捐款人在捐錢給慈善事業時,一定要對收款單位做調查。因為,有的慈善單位執行的是「十一奉獻」 — 十分之九放口袋,十分之一真正用於慈善工作。

台灣當前最熱門的慈善單位是「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它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已經在全世界建立公信力的紅十字會,可是,我到網路查了一下,發現它根本不是世界紅十字會的一個組織。換句話說,它是不折不扣的偽造仿冒品。( http://www.icrc.org/web/eng/siteeng0.nsf/htmlall/asia?OpenDocument )

假如你的愛心要捐給偽造仿冒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畢竟連禽獸都可以選為總統了,捐錢給這種仿冒組織自然是不算一回事。

對「偽紅十字會」的一則回應

  1. 還好,看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代表性人物(周美青、陳長文….)讓我一直放不下心捐給紅十字會,終於有事實証明我的擔心是對的。來去捐長老教會嚕~

  2. 怪哉

    中午才看到一則新聞,瞎咪大學生募款賑災,之後統一交由教授決定如何安排
    也查不到他們的團體在哪

    原來還有更大條的喔

  3. 引用通告: 黑心十字會 « 昆蟲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