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禽獸 . 人 . 頭髮

馬英九禽獸去災區,在下直昇機時,你猜他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

是整理他被風吹散的頭髮!

在 YouTube 上看到了馬英九下直昇機的這個動作,讓我體驗到 沈大俠所說的腳毛 理論 — 人是可以不如毛的!

颱風當天、隔一天、再隔一天,馬英九禽獸見死不救,也不讓外人來救。

可是,當他的頭髮被直昇機的強風吹亂,他一秒鐘也不會延遲地去整理頭髮!

馬英九禽獸的「我把你們當人看」這句話漏了後一句。全文應該是 :

「我把你們當人看,但是你們還是比不上我的一根頭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 影片如下 :

Comments on: "禽獸 . 人 . 頭髮" (9)

  1. 「周公吐脯,天下歸心」這可是曹操說的名言。

    馬公梳頭髮,可以說完全自戀的逆向而行。

    按讚數

  2. 這個新聞我當天也看到,也覺得實在很扯。那位阿嬤對他罵髒話,幕僚居然跟阿嬤說不要講不好的話。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幕僚,不知自我反省到這步田地,真是讓人想拿刀砍人了!!

    按讚數

  3. 罵的好

    按讚數

  4. 我開始覺得,馬現在是把勘災當選舉行程在跑,他還是在演戲。
    昨天,看到他去慰問一個死去警員的媽媽,那位媽媽靠在他身上哭的不能自己,他還拿手帕幫忙擦眼淚。我的第一個感覺不是他很體貼,而是他怕眼淚弄髒了他的衣服。

    按讚數

    • 我也一直看不到他的誠意,感覺真的很假,雖然我很努力的去想正面的。但不知為什麼,就只是看到他所以努力,只是在為即將來臨的選舉努力。那些委員們正在努力的切割,也都是在為將來面臨的那張選票打拼,真的很噁心ㄟ! 台灣人加油,不要再選錯了! 知錯必改,善莫大焉! (對不起,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字)

      按讚數

  5. 鞠躬 哽咽 擁抱抗災三寶

    按讚數

  6. 馬先生只有濃濃的中國情(故意不救災民 災變後演假仙裝可憐) AIT有深深的台灣情(米國至少急著要來救災 被馬ㄟ擋下)!!

    按讚數

  7. 我要對昆蟲說 said:

    阿嬤超酷的
    給她抱抱
    ^^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