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玩物喪志 — itouch

因為工作的需要,一直都需要一台蘋果電腦。可是,蘋果電腦的售價基本上是相似 PC 的兩倍以上,所以是能不買就撐著不去買。

最近蘋果公司在買一送一(買電腦送 itouch),再加上開學前有免稅日,所以就狠下心地買了筆記型電腦 MacBook 和免費的 itouch。

我一直覺得蘋果公司出產的不是屬於EnoughWare「夠用品」 — 它出產的是科技界的藝術品。

itouch 沒有讓我失望。

itouch 是 ipod 的延伸,並且結合了掌上電腦的功能 。

女兒搶著去灌音樂 :

兒子搶著去看 YouTube 的 “I survived a Japanese Game Show." (我參加了日本的遊戲節目)。

它可以當時鐘 :

可以當馬錶 :

也可以當鬧鐘 :

最酷的是,可以手寫輸入漢字。(多寫「馬英九王八蛋」可以去邪保平安!)

移動游標 (cursor) 就有些複雜。將手指停在螢幕上三秒鐘,泡泡出來就可以移動了。

當然,還有 email 和網路瀏覽等等的,以後再慢慢玩。

Comments on: "玩物喪志 — itouch" (5)

  1. uh
    so…u r techie on here

    按讚數

  2. 謝謝喔,在電腦上我只是會打字,而且是打注音符號,其他的我都不會,謝謝你,這樣清楚的教導,我看我也趕快去找找這種好康的產品,跟著你學。再次的謝謝你,我不知道,贈送的這樣東西,也可以讓人疏減壓力ㄟ。

    按讚數

  3. […] iPod Touch (iTouch)。iTouch 本來就已經令我驚豔了 [1]。iPad […]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