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不平常的一天

我平常的生活都規律沒什麼變化。不過今天卻發生了不尋常的事,而且一次發生兩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小舅子去買 bagels ( 形狀像甜甜圈的硬麵包 ) 來當早餐。

吃到一半時,小舅子的嘴巴裏吐出一塊金色的硬塊。然後,我們就開始猜那是什麼東西。他說那是罐頭打開後的殘餘;我一看就知道那是假牙 (crown)。

在 bagel 內發現這一塊異物,實在影響食慾。但是,大家還是強顏歡笑,說是已經烘烤過,有什麼細菌應該是都消毒完畢了。

接著,我們就拿照相機拍照留念。

小舅子說他要拿去 Bagel 店還他們,還在想說他們會不會給一些免費的 bagles 來當作補償和歉意。

我說我們的運氣不夠好,假如是麥當勞的話,隨便敲詐個美金幾十萬應該都不是問題。

說著說著,小舅子摸摸自己後面的牙齒,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地說,那個原來這是他自己的假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載兒子去學中提琴 (viola),就剛好在停下來讓小兒子走出去的時候,後面來了一部警車閃呀閃呀的。

我心想這下子完了,一定是違反交通規則,要被罰錢,還要跑法院。

果不其然,交通警察走過來,說我在 <停止> (STOP) 標誌的地方沒有停下來。我在車上等了一陣子之後,他拿了一張粉紅色的罰單過來。罰金四十五美元、法院出庭費一百四十美元。

老實說,雖然罰金是不少。但是,最可怕的是保險費每年將增加好幾百塊,而且將連續三年。

警車走了之後,我一方面懊惱不已,一方面在想自己是不是老了。只顧著和小兒子說話,連<停止> (STOP) 標誌都看不到,也完全不記得到底有沒有停下來。

就在我情緒比較平復之後,警車又開回來了。

警察走過來跟我要了罰單,然後說他很抱歉,他看到我們沒有停下來的地方沒有<停止> (STOP) 的標誌。

我在開回家的時候,特別注意了一下。在我來的路上,根本就沒有碰到<停止> (STOP) 的標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 on: "不平常的一天" (1)

  1. 美國警察應該很慶幸及早發現,要不然被申訴的話,就很麻煩哩!!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