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今晚轉臺時不小心看到臺灣內政部長江宜樺所說的恐怖份子熱比婭

她出現在「書的頻道」 (BookTV) 為她的新書「巨龍戰士 : 一個女人為了和平與中國奮鬥的傳奇」( Dragon Fighter: One Woman’s Epic Struggle for Peace with China ) 開記者會。

我趕緊拿照相機拍了下來 :

一上任就成為走狗的江宜樺口中的恐怖份子熱比婭,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 (DC),可以在美國發表新書,公共 C-SPAN 頻道還請她在電視上開記者會。

哼!我還真希望成為走狗江宜樺所說的恐怖份子呢!

孤狗勿忘走狗江宜樺 : http://www.google.com/search?q=江宜樺

Comments on: "江宜樺 . 走狗 . 恐怖份子" (5)

  1. 我已知道一個結論
    在台灣,在台大政治系
    號稱自由主義的學者
    其實骨子裡根本的另一回事

    按讚數

    • 台大政治系的教授出走狗、養走狗、引入走狗是我念大學時就很清楚的。

      幾十年來,臺大的這個走狗科系,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按讚數

  2. 喔,你在家都是看這樣的頻道?我真輸了你。

    高行健也曾經上過這個頻道,當時是兩個老女人幫他翻譯,翻譯的很慘。

    說實在的,熱比亞必須自己說英文,她的翻譯讓我很不放心。

    按讚數

    • 是啦,我的水準超高,就是喝 BookTV 奶水長大的。相信我的會得永生 XD

      下面這一段就不要看了 :

      我一開始就承認我是「不小心」轉台看到的。

      按讚數

  3. […] 江宜樺 . 吳育昇 . 吾欲生 這幾天最熱門的新聞是反人權 [1] [2] 內政部長江宜樺公開徵選「讓人一聽就想生小孩的口號」,獎金很高,新台幣1百萬元。 […]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