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雜感

  • 關於小英主席是否路線正確,她的能力是否在這次選舉得到證實,我是有些保留。單純地從民進黨得票率(長足進步)、縣市長當選人數(小小地增加一人)、基層議員鄉鎮長(頗有進步)來看,她可以算是「經營之神」。可是,在今天國民黨政府爛到如此的情況下,這種成績是否代表她做得真的很好呢?我是存疑的。這就像玩股票一樣,一切都要拿「大環境」來當參考,在泡沬形成時,股民幾乎都是怎麼買怎麼賺,每一個股民都是「經營之神」,可是,在這種情況下賺錢,並不代表會選股票。換句話來說,假如兩年內經濟好轉(另一個泡沫的誕生),馬政府小心少出差錯,那麼,小英主席能站在今天的成績往上爬嗎?
    ANY_CHARACTER_HERE
  • 臺灣是在和亡國的時間賽跑。臺灣人民必須在亡國前推翻馬政權,否則一切的努力都會化為烏有。民進黨進步的速度夠不夠快呢?我一樣是存疑。
    ANY_CHARACTER_HERE
  • 新潮流派系似乎已放出馬前卒來鬥爭其他陣營了。自由時報的曾韋禎正努力鬥臭其他綠營的政治人物 ,連「一堆無知、奸邪的扁奴、謝系、游系支持者們」這種惡毒的話都說出口了。可笑的是,他連部拉客 Billy Pan 用統計學去猜測得票率的一篇小文章都要講得極為不堪。那種由「新潮流至上」而產生出對異己的恨意,鮮明透徹。(反過來說,他對於新潮流李文忠在綠大於藍的南投失敗、翁金珠在當過縣長卻連敗兩次(一次比一次慘),曾韋禎卻是捨不得批評一下。)在現今民進黨和臺灣的困境下,新潮流在黨內鬥爭還是如此之狠毒,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ANY_CHARACTER_HERE
  • 馬英九努力輔選宜蘭和花蓮的失敗,我和一般人的看法完全相反。這個其實證明的是國民黨的選舉機器精準、以及馬英九戰術正確。會贏的縣市長本來就不該要他費心,他將精力花在應該會輸的地方,企圖扭轉局面,本來就是應該的。倒是民進黨也使盡吃奶力氣在宜蘭,卻意外地發現很多縣市本來可以贏的卻輸了。單純從情勢的預估及資源的分配來看,國民黨的作法其實優於民進黨甚多。(當然啦,我這種「事後諸葛」的評論,說得容易、做得困難,我也不苛求民進黨。)
    ANY_CHARACTER_HERE
  • 這次出來選縣市長的,據說很多都是二軍。從好的方面來說,只出「二軍」就能選成這樣,代表小英主席路線正確。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們當然也可以說是小英主席無能,沒有辦法說服「一軍」去出戰,所以沒有一舉擊潰馬政權。(評估事情都要看兩面,我沒有責怪小英主席的意思,但是把她捧上天也是錯誤的。)
    ANY_CHARACTER_HERE
  • 對於臺灣一些偏左或環保團體,我佩服他們的理想和奉獻,但是他們的愚蠢也常令人嘆息。他們像在選神或是選聖人,沒有能力在「比較」上做一個分析,結論常常就是「都是爛蘋果」。像是彰化環保聯盟和一個不知是什麼東東的火大聯盟呼籲選民投廢票,都是非常愚蠢和懶惰的行為(國民黨就是希望大家抱持這種兩黨一樣爛的觀念)。都是爛蘋果,所以由中國共產黨來統治好了嗎?還是由奈及利亞的貪腐政權來統治算了。
    ANY_CHARACTER_HERE

對「選舉雜感」的一則回應

  1. 關於自由時報,相較中時聯合之流,
    的確是有水準一些,
    但唯一令我感冒的是,曾韋禎這位記者,
    不懂林榮三為何還讓他在該報社混飯吃?
    不過他寫的報導現時在自由是不多就是了…

    這次選舉,令我驚喜的是鄭文燦和蔡見興、劉櫂豪三人

  2. >> 彰化環保聯盟和一個不知是什麼東東的火大聯盟呼籲選民投廢票
    基本上, 我認為廣義來說, 這種都是泛藍, 或是被國民黨洗腦成功的人所把持的團體. 國民黨的策略就是把別人抹黑打爛讓人們不去投票或是投廢票, 來削弱反對他的勢力. 對這點我認為到目前為止, 國民黨是非常成功的. 他們營造反對黨也一樣爛的氣氛, 讓大家不要理性討論, 他們自己知道理性討論的結果, 國民黨必定輸… 但, 我感到最悲的是, 在媒體也由國民黨掌控之下, 到目前為止, 好像還沒有反制的招數..

  3. 曾某的言論實在太…縱使意見不合,有必要把同路人打成「扁奴」、「毀黨三公」、「神棍」?甚至連吃屎這種話也講得出來…對這傢伙還挺討厭的

    1. 1. I have real work to take care of. Unlike you, writing articles takes me a lot of precious time. So, I don’t have time to argue with you.
      2. I do not read through your articles anymore. I read the topic of that article, knew it was junk, and skipped it. So, I didn’t even knew it was for me. Maybe I should apologize for this.
      3. Whoever know me know that I have criticized all DPP politicians. I am not like you, a New Waver who never said anything bad about your group.
      4. TO be honest, I am sick of you. If New Wavers are like you, I am sick of the whole group.
      5.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criticize me at your blog. I really really enjoy it. And I promise to make you feel good by not replying there. (So that you can think you are the bravest, the most righteous, and the greatest blogger on earth.)

  4. 原來橋仔認為,故意扭曲事實來打擊不喜歡的人,這是正確的做法?謝長廷支持者的人格,可見一斑。

    至於板主你,不敢回應你扭曲事實的部分,你的人格也當然是低劣無比了!

    1. 首先,我並非謝長廷的支持者,
      甚至我去年是錯投給馬英九的,
      這點你倒是可以笑本人識人不淑
      對國民黨的本質認知不足。
      (當然,現時我絕不投國民黨任何人一票)

      再者,你一些評論,我還是頗為贊同,
      比如你對洪蘭以及李家同的看法,
      就滿得我心的。

      我其實只是對你動則對不認同你的人,
      貼上扁、謝、游支持者的標簽。
      我覺這點,只是趕跑民進黨的支持者,
      而不是為重返執政的長遠為重…

  5. 党与党良性竞争是人民之福,老百姓更多的是关注谁能给自己带来好生活,更多的关注切身利益。派系也只是党内竞争的一种体现。比如民进党内部对于大陆政策肯定也有分歧,分化成不同派系也就是必然的了。

  6. 細看曾記者的那篇扁奴、謝系、游系支持者那篇文章
    其實主旨簡單來說即是
    所謂的天王、以及任過八年的五都縣長
    都應該盡數退出
    把機會讓給律師、學運世代後的人才
    這點我是很同意的
    產生的誤會 還願能海量啦

  7. 泛新潮流的就是這樣,掌握黨機器掌握自由時報,自視清高,不可一世。
    我是粗魯人,對這種人只有一句話:去給XX啦。

    1. 我来自大陆,不敢苟同你所谓“狗党”的称谓。民主,自由不应该排斥文明,礼貌和包容。漫骂只能获得别人的蔑视。联想到近期的陈江会,竟然有独派叫嚣让陈云林滚蛋,还有所谓活捉陈云林的说法,这样的表演只能让台湾人蒙羞丢脸

      1. 从这次的陈江会,依据我对台湾的观察,我觉得台湾的政治还停留在选举政治的阶段。台湾要想做东亚的民主灯塔还有待继续努力啊。加油啊,台湾

  8. 南投是藍大於綠的. 看一下縣議員當選名單就很清楚. DPP要再次在南投執政, 難度不小; 在蕭條的南投, 僅有少數較有觀光人潮的"廟宇", “夜市"都在北七義的掌控下, 金脈源源不絕, 要翻盤, 很困難. 把癥結點出來, 希望有志之士能有對策.

  9. 威權肇始豢養校園東廠(軍訓處/教官、校安人員閑肥貓群)監控校園著手
    謀財害命肥貓群、教育部最大黑幫、特權,排擠員工失業憂鬱症,甚至欲自殺!
    以王福林為首的軍訓處是謀財害命的集團?軍訓處本質禍國殃民,以詐術偽造選舉民冊及私校教官補助款挾民意代表、私校校長,違反校園民主、教育專業敗德之行,下地獄也不足惋惜!校安人員排擠多少原有工作的弱勢百姓!造成他/她們失業憂鬱症! 甚至瀕臨自殺!若是如此!則是狗官該下地獄 !若無我下地獄!
    馬統專制自豢養校園東廠、監控校園,反教育專業、逆校園民主,洞悉威權心!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為春泥更護花!」,人民以選票重拳教訓陳水扁,期許準備好了的馬英九能綿延台灣子孫福祉;但是所見到的卻是背離民意、葬送台灣,豈苦民所苦,更加劇人民憂慮子孫前途?由其子孫、親屬都是外國人,不難質疑對台灣真情假意?缺乏台灣為人父母願為子女犧牲生命同理心和決心?
    卅年的黃復興黨員憶及:馬政府就任信誓旦旦捍衛主權!然所見竟是”懼國旗恐共、媚共症”。成功大學在國際人權日與天津大學同學演講「人權&外交」收禮堂國旗、屢次江陳會強制沒收國旗及國旗雨傘、中國的教育考察團到嘉義高中進行學術交流時教官收學校國旗事件、樹德家商迎接大陸姊妹校大連民族學院把國旗和國父遺像遮蔽等等枚不勝舉…,這些背後代表郝龍斌、蔣孝炎、軍訓教官、警察等均具深藍背景;女學生在釜山參加韓語演講比賽上亮出中華民國國旗險遭陸生圍毆;學生加拿大舉辦的國際技能競賽國旗及連縫上國旗的西裝也被勞委會要求棄掉。這些族群升旗時升旗時最道貌岸然,甚至糾責別人不莊重、不愛國。馬總統宣佈,為迎接中華民國建國一百週年成立建國百年籌備委員會,要規劃一整年的慶祝活動,令人質疑是否是終結中華民國忌日?這種辦家家酒傷心活動不辦也罷,省下經費可以救助弱勢族群、挹注健保費!
    中華文化優美、大陸河山錦繡,但是台灣民主自由更足珍貴。夏威夷卡美哈美哈王朝將經濟產業依賴美國,最後導致滅亡命運,所幸是歸屬自由富庶美國。馬總統即步上後塵?以中國共產黨一黨專制,俟統一台灣,屆時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華人民主所寄聖地、港澳民主、大陸民主演化均隨之灰飛煙滅!誓死捍衛黨國的深藍國人,現處諸葛亮「若乃居安而不思危,寇至而不知懼,此謂燕巢於幕、魚游於鼎,亡不夕矣。」之境!
    屆時依中共國防法第七章第四十二條第三項男女中學生寒暑假實施「到部隊進行短期培訓」,男女大學生寒暑假實施「由部隊統一代訓」、「分散訓練」,男生義務兵3年後解放軍為後備兵力,全台男女生重新軍訓、服役!馬總統美國子孫呢?
    前朝政府柔性仁慈教官文職化政策,是落實教育專業、導師責任制、校園民主,永續教育福祉有長遠影響。然馬總統專制自教育著手,國慶日動員學生排字幕,擴編軍政校園監控校園。髮禁解除,教官工作量少7成,高中軍訓教官教官鐘點即將降至約5節/週,不包括零鐘點/週的主任教官及生輔組長,故現階段教官悠閑外務多,人手一張校安偽證書及野雞碩士!(中等學校藝能、通識老師基本鐘點數18節/週,兼導師為14節/週;然全國高中職校寒暑假,學生都上輔導課、技能訓練等活動,各校常態至多1-2位教官,其餘均放寒暑假,即知教官形式、樣板文化!)。屢次昭告全國大學教官退出校園以專業輔導人力取代,然全國各大專院校除持續大量偷渡近500員國防部除軍官「上校教授、 中校副教授」聘用,不乏私校教官薪資達15萬月薪,大量安插月俸7-8萬元退役軍人,教育部對每位薪資、勤務費100萬/年補助,假名校安人員或輔導員,軍訓處自520近親繁殖月退俸軍人認養老校安人員逾600人,下學期即逾千人!卻不具學歷、輔導、教育行政任用資格,專司監控校園、威權打手、黨政活動、人二室通報之實,故元旦即將晉升之上校軍訓教授、中校副教授,不乏是長年要挾各校教官利用學校資源偽造大量選舉民冊,為國民黨造勢者!豈擢髮難數!
    國防部軍人流傳:教官是軍中不要用剩餘C咖人員! 體能太差戰鬥單位不要 ! 辦事能力不足行政不要 ! 學問差知識不足軍校不要(軍校助教須俱軍校畢業成績前標門檻,轉教官絕大多軍校後標生!唯一條鞭欺上瞞下鞏固威權餘毒!) !沒發展潛能冗員軍中不要,只能到教育部詐騙小孩子 !教育部竟年耗百餘億敝屣自珍、棄7萬培育專業師資!
    近年流浪老師連流浪考試機會都無,但去年迄今自國防部轉入近千位疏除、待退之軍人控制教育部,連代課、實習、流浪老師都要教師證,惟獨軍訓界不用,也不須接受大學教師學歷評鑑,故不乏大學軍訓教授是高中、專科學歷,軍訓處乃是教育部最大黑幫、幫派、特權、詐騙集團!
    軍訓處轄春暉教育業務,應該是教育衛生、公共衛生、心理系、輔導學系、社工系等專長處理,輪調升遷頻繁教官不具春暉衛教知能,強行掠奪教育專業業務,驗尿篩檢工作是衛生局等醫務人員處理,學校人員派遣均是校方學務處、導師管制,教官最多前往抽點名單,竟無恥功勞一身撈!另外全國社團老師都需俱備證照,鐘點不足教官有何資格擔任春暉社、志工社(視學生為廉價勞工?)、酬庸的籃球社、排球社、電影社指導老師!軍訓界一年耗費教育預算百餘億,對7萬餘流浪老師情何以堪,依國民黨理論全國師範培育大學含碩博士班都該裁撤!
    葉爾欽:共產極權國家普遍實行愚民,依靠謊言欺騙大眾,一再被複製、上演國家安全反民主專業;手法如同軍訓處一般稱國防教學,並正式以教育部文函覆本人:教學並非教官專長,竟然可擔任國防通識教學!
    軍訓處竟然權力如此大,違反國家文官任用資格,權控學生生輔命脈,掌握教育機密通報事件,選擇有利本身造假發言,侵權教育人事、行政、總務、教務、學務、輔導、荒唐授權頒發自肥聘用校安人員證書,以利近親繁殖,全國大專學務處竟成國防部疏除軍官雙薪自肥場所?9成5以上學校不同意軍人住校睡覺,浪費資本門、經常門,駐校睡高級套房,看第四台、吹冷氣、上網、Game、甚至聚眾打麻將、領執班費及補休!台灣是軍政校園嗎? 號稱教官界最辛苦完全中學大多不用值班、準時下班,比輔導課老師、晚自修學生早下班,謊話不攻自破。單就全國數百所學校圍牆邊,停放近(逾)千台學生無照所騎機車;數十年來數百所高中職體育班住校宿舍都是教練照顧,教官界孰敢過問?並忌逾體育班雷池!即知後段班生多會造假!還大頭症自封校園守護神,那全國各校將警衛、保全裁撤,真是缺德!
    學生意外事件都是警方及學生家屬到場處理完畢,偶有被教官知道,不得不前往了解是否要通報,事件又並非軍人權限及能力,但軍訓處稱任何學生意外事件教官都是第一到現場!
    「見微知著,睹始知終。」馬總統的反教育專業、貓纜、柵湖捷運、健保費、外交休兵、八八水災、美國進口牛肉、一中市場、投降主義、鄙視南台灣、反本土化、反校園民主等等各項便宜行事、損人利己行為傷慟欲絕,憶起大學時代馬鶴凌到母校成功大學週會誇稱:此獨生子自幼即刻意栽培當總統,被寵得飛上天?絕對威權自我中心?晉惠帝『何不食肉靡』何別?終其身能體恤民意?苦民所苦?擔任總統是人民所苦!筆者:姜王慖 現教育志工(對國民黨從期盼到灰心將絕望!)
    (肥貓群:http://blog.yam.com/oranges9595/article/25912516)
    老K黨設C咖軍人長期利用學校資源從事政黨活動,以台北市為首等老K執政縣市更讓軍人化身宣教團逐步侵犯國中小,懇請民進黨執政縣市實施教官文職化 軍訓室(無教育行政、輔導管教知能)比照6成大學隸屬學生事務處3級單位,經費用之濟弱扶傾,以符合教育專業!
    台灣之大學、高中職教育史,因為威權教官干涉導師經營、恣意處理支配學生,干涉校務,使終無法實施導師責任制,造成良、劣幣不分,甚至劣幣逐良幣!每學生家長當有印象,國中小導師如影隨形,但是高中、大學呢? 無教官及教官少的玄裝、慈濟等大學校風應讓教官人數眾多大學慚愧!!
    軍訓處自520近親繁殖月退俸軍人認養老校安人員逾600人(下學期即逾千人!),也藉遷調要偷渡數百位大學教官,挾私校補助款為飽藏私囊,並誤導少部份公立學校自肥。掛名輔導教官、輔導老師、教育行政老師,都是50歲現任教官的老人長官,官架子十足,不學無術?無學歷、教育行政、輔導、諮商、社工、電腦作業專長、外籍學生所需英文檢定,惡意排擠原本弱勢教育專業人員工作,已造成很多員工失業,罹患憂鬱症,甚至頻臨自殺;劫貧濟己富,(註:私校教官多見月薪13-15萬,教育部年薪補助100萬不學無術肥貓校安人員(私校),除基本薪資32000元外加,值夜睡覺行情600元-1000元,晨間值勤、兼任老師、兼課、巡察費、加班費(含總教官報到上限)、行政費、工作獎金…,幾乎月薪6萬元,都是排擠弱勢員工失業的教育行政工作等等,5成以上純粹任教育行政工作上下班!)貪嗔癡、殺人肥貓啊!
    軍訓處校安人員100萬/年(節能減碳的吹冷氣睡網咖套房值班領錢!量身打造任用條例,幾盡是任用退休俸7萬以上官僚十足教官(幾乎無事寒暑假春假及值班費),目前估計月退俸7/8萬軍人任校安人員600-700位,預計明年達1000位肥貓!單計和春、崑山、銘傳、清雲、中華醫、嘉南、高苑、東南、德明、朝陽10校一年補助1 億元(網友:敢查這些肥貓集團、首領浮報私囊?),這經費可提供千位失業專業人員全天候照顧學生,那全國百餘所大學,可濟助萬位失業家庭?有志輔導工作,經濟弱勢失業流浪老師何其多,還在搞威權象徵的人2室體制,侵犯教育運作。請教官有道德良知罷!芬蘭應映少子化,百餘億經費用於「一個也不能少」平等教育,聘專業挽救國中小偏差學生額外學習輔導,拉起後段班學生。

    教育部長親函回訊,大學育缺不補,藍色月退俸7/8萬軍人任校安人員,掛名輔導教官、輔導老師、教育行政老師,都是50歲現任教官的老人長官,官架子十足,不學無術?無教育、輔導、諮商、社工、電腦作業專長、外籍學生所需英文檢定,惡意排擠原本弱勢教育專業人員工作,已造成很多員工失業,罹患憂鬱症,甚至頻臨自殺;劫貧濟己富,(註:私校教官多見月薪13-15萬,不學無術肥貓校安人員,除基本薪資32000元外加,值夜睡覺行情600元-1000元,晨間值勤、兼任老師、兼課、巡察費、加班費、行政費,都是排擠弱勢員工失業的教育行政工作等等,幾乎月薪6萬元,5成以上純粹任教育行政工作上下班!)貪嗔癡啊!
    按行政機關雖非不得以任務編組方式設置下屬單位
    新整理名冊,因軍訓界/校安人員升遷流動快,名冊約8成可靠度!以下名單((代表))((月退俸7/8萬軍人任校安人員600-700位,預計明年達1000位肥貓!)),其餘為大學偷渡名單,大法官釋憲軍訓必修違法!老k宣揚革新,卻背道而馳!
    苦讀出身師範體系教育部長,可請教您任特教助理教授女兒,輔導界痛心疾首!學校教官、素ㄕ餐位的肥貓校安人員,人數竟然比輔導老師多,請教您子孫是要給專業老師指導,還是後段班生肥貓詐騙!
    寒假大學開始老K黨補大量軍種C咖軍官
    薪逾十萬宿舍業管教官(上下班、有寒暑假)、對薪2-4萬一線專業宿舍輔導員(全年無休輪班)情何以堪!
    此次寒假大學昭告補充教官多要求負責宿舍、賃居或無教官想做之學務行政業務,因為負責上述工作教官寒暑假將短少15天-20天,每位軍訓(副)教授都想放35天寒假、75天暑假及春假,竟然要求對學校生態陌生教官接此教官燙竽,2年升官換想升官換教官接手,故上述業務永遠青黃不接、事倍功半、摸索渡過,傷害住宿生權益甚鉅,但私校不要白不要!若改聘專業教育行政人員,薪不過3-4萬,駕輕就熟,無教官”眼紅少放寒暑假酸葡萄心態”,高中職雷同。所以軍訓處如「秦檜」禍害學生不自知?
    大學再補充國防部汰除軍人罪無可逭。如東海、淡江等所謂教學資源中心已經補員20-30員(※PS保證軍訓教科書抽考考不到30分!),也盡補月退俸軍人任校安人員!國家沒人嗎?教育部沒人嗎?國民黨政、教育部高層認為教育部培育盡是廢物嗎?軍訓界一年耗費教育預算百餘億,對7萬餘流浪老師情何以堪?依國民黨理論全國師範培育大學含碩博士班都該裁撤!台灣教育史,軍訓教官盡暗地從事黨政人2室,監控校園是”狗改不了吃屎!”軍訓處只會運作少數民意,私校校長等不明原因教育政客,助紂造孽!(請私校自付教官薪資吧!)

    理由淺顯,這些肥貓長年從事黨政工作,利用學校資源偽造選舉名冊挾立委侵蝕教育資源。除前所述及全國軍訓界積極參與輔選工作:○○市軍訓室高層到某學校教官室召開輔選會議,適時學生要上社團取器材,必須經過會場,主任教官命令生輔組長兇學生不准進入,所以全校有3分之2學生無法取社團器材正常上課,師生也是敢怒不敢言,當晚利用學校資源、學生資料趕製吹牛輔選名冊,交軍訓處長及立委,並每日輪派教官著便服至立委選舉總部登錄、坐鎮、泡茶至深更,該次國民黨立委選的普普,但前宋文處長也列國民黨中常委,列輔選有功教官,升官遷調月新15萬私校外(很多人證)!
    就以今年為例,最大陣仗是98.05.27.全國軍訓督導、國民黨政、教育部高層、縣長候選在苗栗高中之假名佈達,實執政黨造勢活動,以下是當時即將學測苗栗高中3年5班@號溫@嘉(該生現就讀玄奘大學-視覺傳達設-1B 學號30830@@@)所記載:http://www.wretch.cc/blog/gxo6536/8651241
    【教官…殺很大!
    今天真的是超累的/苗栗的軍訓督導就職大典/擺的陣丈真的是有給他大到/全國的軍訓督導都會來
    還有縣長和立法委員/搞的學校的教官都警張兮兮(因為怕被命令掉到卓蘭)/我和酷先生是負責接車帶位的/(超給他最累的工作)/大官入陸陸續續的把車開近停車場/我們也非常諂媚的去迎接/我先是碰到一個滿身酒味的督學/心想(喝的那嚜芒..還趕來喔= =)/但任務在身還是笑臉迎接/討厭的工作= =)/這是我用連我自己都想吐的語調說/督學您好~/我來帶凝到會場~這點請~/瞧他正眼都不瞧我一下/到門口後/我又用可以讓玻璃破到的語調說/一樓是簽到處~~三樓是會場~~/(真是夠了…好想找洞鑽)/他依然不看我= =
    後來的又來了許多的校長/還有教官/還算順利/直到一個教育部的人來/他一邊走一邊講手機超大排/一點都不把我放在眼裡/只顧自己一直走/好樣的走過頭了也不停/叫也不理我/好樣的/索性就不理他了/(我看你就這樣走到苗商去吧= =)/後來最大牌的縣長到了/後面還跟了一堆人/和記者/(看來選舉到了…縣長您辛苦啦…只差一條紅布呢)/(要不要我幫您發老人金貼壓)/後來典禮這是開始/因為來了很多大尾的/所以當然是輪流上去馬屁壓/(每個臉都不會紅的喔)/當然要選舉的也都有露臉/唉…好黑暗的一個典禮…/給你們上去臭屁一下/我們可是忙了兩天呀/好歹也吧你們肩上的梅花分我幾顆吧/哈哈…/超充實的一天= =/討厭利益薰心的社會. 為了升官發財缺德 有沒有良心 只會搞選舉秀長年詐術】
    一共動用近30位學生公差,可查苗栗高中學務處獎懲大小功紀錄!
    而上述督導等升官者很多晉升大學擔任月薪12-15萬上校總教授無教官的玄裝大學及教官少慈濟等大學校風,應讓教官人數眾多高中職大學慚愧!!
    國防部將老弱殘兵疏除C咖軍官到教育部養老騙小孩,國防部優秀的精英單位/學問成績好的A咖軍官會放人嗎?
    說明A咖、C咖軍官
    各軍校的科學先修班軍官、陸海空2.5代戰力所屬軍官 及空軍飛行/航機、海軍潛艦/巡防艦/新陽字號/輪機維修 、陸軍飛彈/裝甲等兵科 ,應算軍種A咖軍官(學識、學歷、品學優),在歐美ROTC是派A咖軍官到教育部純教授軍種科學,提升國家對軍人認知,是國防部、教育部、學生3贏!可是A咖軍官要是外流轉任教官會被各軍種議處(已有案例)!
    但是老K黨復辟軍政校園,轉進的大都是軍校畢業成績軍種C咖軍官;空軍防砲/通信/人事/行政/政戰(升遷無望) 、海軍人事/行政/淘汰艦/海陸/政戰 、陸軍步兵/行政/政戰 、疏除體能不佳或病/EQ?教育部成為國防部大多C咖軍官資源回收筒?依照國軍體能標準眾多肥腸油腦(荷包滿滿)教官不符合留營規定,全體教官界的體能測驗玩假的!綜觀女教官也多打扮、體能與國軍規定相去甚遠,是國軍化外之民!國防部內大比例A咖士官學歷、涵養、德行優於C咖軍官,竟然教育部違法敝屣自珍!(素質不錯的中正理工,也是入學成績最低的兵器工程系偶見轉教官!) 體能差轉教官別拼命兼差撈錢 ,累死了還怪工作辛苦! 如私立正義高中教官病死案例(該校教官去年被媒體揭露,學校不聘導師,教官兼2-3個導師,支領導師費)。義守大學教官半夜運送疾病學生途中,教官車禍撞死學校學生事件!(單就該校教官薪資可聘用40位專職人員全天候照顧學生。)更荒唐為惡竟染成功德,禍國殃民 ,學問差 、缺德無知!沒教育輔導知能。(雲林福智高中、新竹私立忠信高中自從讓合格老師當任生輔組長,落實責任導師制,校風優良!)但是對老K黨卻是動員學生支援黨務工作免費人手!私校自付教官薪資吧!
    票選支持愛子孫教育專業,反威權復辟!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