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這幾天最熱門的新聞是反人權 [1] [2] 內政部長江宜樺公開徵選「讓人一聽就想生小孩的口號」,獎金很高,新台幣1百萬元。

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到有任何人提出真正符合科學性的建議口號,所以我也來找一下有什麼可以讓人從「無欲生」變成「吾欲生」。

我找到的科學文獻是關於熊貓(或叫貓熊、或叫胖達、panda)。

雖然熊貓是所謂的「畜牲」,但是在中國,熊貓的價值遠超過人(租借費用,每年百萬美金),而為了讓熊貓變得「吾欲生」,很多伺候牠們的人可是費盡了心思才找到方法。

這個方法是什麼呢?— 就是放色情影片給熊貓看

(大家還記得阿扁當臺北市長對色情行業做了什麼吧 — 所以嘛,現在這個生育問題當然又是千古罪人阿扁的錯了。)

至於要增加生育,那當然是要以熊貓為師,在總統府直接設置色情署,大力執行推廣色情政策。

不過,這樣的建議自然算不上那種「讓人一聽就想生小孩的口號」,還是賺不到這一百萬元。

沒賺到這一百萬元我實在不甘心,所以我日以繼夜、夜以繼日一直想,終於想到了!

這句口號就是 —

ㄨˊ . ㄩˋ . ㄕㄥ

ㄨˊ . ㄩˋ . ㄕㄥ !

ㄨˊ . ㄩˋ . ㄕㄥ !

(大聲喊三次!)

我曾說過,吳育昇的爸爸媽媽真的是不世出的天才,在此又得到明證。這個名字,不只可以入詩,也可以當口號。

各位想想,你聽到「吳育昇」是不是馬上想到「薇閣」和「做想做的那一檔事」?

另一方面,大聲喊三次代表什麼呢?

那就是代表要學習吳育昇,要做到觀念的改變 : 由 無欲生 吾慾昇 再到 吾欲生

我想,這一百萬應該非我莫屬(有科學證明、有生活實例、有真實函意、簡短有力又容易上口)。

我雖然貪財,但是這種會搞出人命的錢我是不敢拿的。所以,當我拿到這一百萬時,我會去包下「薇閣」,並禮聘吳育昇當導遊,找「苦民所苦」的馬英九來 long stay 和親自示範(馬金合璧天下無敵)。

如此,臺灣不生小孩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Comments on: "江宜樺 . 熊貓 . 吳育昇 . 吾欲生" (6)

  1. 這個點子真是太棒了!ㄧ百萬非您莫屬!

    喜歡

  2. 沒有人知道 said:

    怎麼會是阿扁的錯呢,表面沒了色情業,底下又不容易做,只好回家找老婆囉

    喜歡

  3. 讚!!沒話說,一百萬不給你說不過去!

    喜歡

  4. 點子王不是你是誰?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