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我媽說我小時候長得很像毛澤東。

其實,我不只小時候像毛澤東,我和他在思想上還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毛澤東在《論新階段—抗日民族戰爭與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發展的新階段》中鼓勵朝鮮、臺灣等被壓迫的民族爭取獨立,確是深得我心。

另外,他和我一樣討厭中華文化,看不起中國知識份子。

這個「中華民國」,按照毛澤東以及十幾億中國人的認知,是已經被滅亡了。

這一點,我也同意。今天的臺灣政府其實是失去母國的殖民地政權。

好玩的是,一天到晚拿著「中華民國」旗子對臺灣人民催眠的國民黨,終於也決定要為中華民國送終,連「建國」兩個字都不敢用,決定要將它改成中立的「精采」。

可是,「精采」是中立嗎?「中華民國」這一百年來,真的是精采嗎?人民塗炭、屢戰屢敗、逃到臺灣,這個叫精采嗎?

不過,以英文來看。「中性」確實很適合用來形容「中華民國」。

neutral : 中性

neutralize : 看起來像是「中性化」,不過真正的意思是打敗或擊潰。

neuter : 也是看起來像是「中性化」,不過真正的意思是閹割。

這些國民黨的高官和走狗用「中立」來形容「中華民國」,真正的意思應該要從英文解讀,就是要將「中華民國」打爛、閹割的意思。

Comments on: "中性 ‧ 被擊潰 ‧ 被閹割(精采的)中華民國" (3)

  1. 袁世凱結束腐敗的滿清政府,建立中華民國,是中華民國第一任大總統,到現在恰恰100年。這一頁歷史,好像跟現在這個中華民國應該沒有關係才對。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