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同的幼稚

無意間看到李家同「世界真的如此美麗嗎?」演講的新聞,真的是笑破我的肚皮。

一個白痴講了一堆完全不通的鬼話,還有一堆比白痴更白痴的人願意去聽。真是臺灣奇蹟!

李家同 : 魔鬼終結者,電影主題竟是「殺女性──各位見過以前的西部片有殺女性的故事嗎?」

昆蟲評論 : 家同一定是童年失歡,連白雪公主的故事都沒聽過。

他到底看懂了魔鬼終結者嗎?我看是沒有。這個根本是胡說八道。電影主題就是機器人獵殺人類的領導者(以及其父母),和什麼女性男性沒什麼關係。(電影就是說故事嘛!不合李家同味口的就是「人類沉淪的最佳表現」,這個也真是天才)

迪斯耐拍的卡通片如兔子羅傑、玩具總動員等,李家同也認為都是「使人類品味、道德觀往下掉」的不好電影。

昆蟲評論 : 我和家中小孩看了玩具總動員無數次,怎麼也看不出如何「使人類道德觀往下掉」。李家同的心智年齡一定比我家的孩子還低,只能去看「孔子」這種片子。

李家同舉美軍虐囚案的例子,認為這是人類史上從未有過的殘暴事情。

昆蟲評論 : 這樣就是李家同所知道的「人類史上從未有過的殘暴事情」呀!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來隨便撿一個例子,看中國「先聖先賢」是如何殘暴地對待戰俘的 :

齊國的田單故意散佈謠言說:齊軍最怕割鼻子、挖祖墳。燕國的騎劫中計,所到之處挖掘齊的先人墳墓,對齊人施以割鼻酷刑。即墨軍民至此忍無可忍,個個憤怒異常。

(史記田單列傳 : 田單 . . . 宣言曰:「吾唯懼燕軍之所得齊卒,置之前行。與我戰,即墨敗矣。」燕人聞之,如其言。城中人見齊諸降者盡,皆怒,堅守,唯恐見得。單又縱反閒曰:「吾懼燕人掘吾城外冢墓,僇先人,可為寒心。」燕軍盡掘壟墓燒死人。即墨人從城上望見,皆涕泣。共欲出戰,怒自十倍。)

中國的民族英雄田單設計對手去割掉自己人的鼻子,夠酷了吧!(這種例子倒是很難在歷史上找得到)

當然還有戰國時的秦趙長平之戰,秦軍坑殺戰俘四十萬。明末清初也有揚州十日(滿人殺漢人)、嘉定屠城(漢人殺漢人)。清朝也有曾國藩的南京大屠殺(漢人殺漢人)、左宗棠的陝甘大屠殺(漢人殺回人)等等。

套用李家同誇大的口氣 : 李家同的無知,真的是超乎人類想像,大學校長如此幼稚,也真是人類史上從未有過的。

至於其他很多似是而非、反民主、反文明、假道德、邏輯不通的鬼扯蛋,我就不再多說了。

他演溝的標題應該是「李家同真的如此無知幼稚加白痴嗎?

答案當然是毫無疑問的「YES!」



對「李家同的幼稚」的一則回應

  1. 昆虫丫,你真不了解人性。
    人是需要一些超越事實的烏托邦,
    讓人在混濁的世道中有活下去的期待。
    我不會去質疑紅海為摩西而分開的故事,
    為何你要去懷疑李家同的心智?
    你把李家同看成傳天國訊息的教主一切就可理解了。

      1. 李家同的話是在撫慰教徒破碎的心靈,
        和事實是不相關的。
        但李家同去幫助貧苦小孩學英文,
        是要被讚賞的。
        制度上的慈悲才是真正的慈悲,
        尤其有力的人士更該如此。
        馬英九,他有能力在制度上強力
        地扶植弱勢,但他沒做。只是私下認養了
        幾個小孩,這種小仁小義在總統的高度上是一種偽善。

  2. 啊這就是高級中國人的士大夫啊…
    柏楊常愛用’醬缸’去形容的儒家堅決擁護者(雖然他自己也是)
    以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傲慢態度去俯看(因為它們通常高高在上)普羅大眾
    然後再以一種先知威權的刻薄標準去要求大家
    最後再擺上一付’逆我者必死’的論斷恐嚇一番
    馬狗的ECFA亦如是
    真不愧是一丘之貉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