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讓我覺得有些「民進黨人士」的腦袋是不是燒壞了。

. . . 大台中則積極勸進黨秘書長蘇嘉全 . . . 對於蘇嘉全身兼民進黨2010年直轄市長提名小組召集人,恐有球員兼裁判的疑慮,民進黨人士表示,大台中市是艱困戰區,蘇嘉全若願意投入選戰,這是承擔,並非球員兼裁判

我對蘇嘉全沒有意見,可是邏輯不能否認事實,這個是 100% 典型的球員兼裁判,根本是沒什麼屁話好說的。

要說的話,可以說「雖然是球員兼裁判,但是為了承擔和 xxxx ( 民進黨的馬屁精們可以為我填 xxxx 嗎?),蘇嘉全必需上陣。」

小英不用「承擔」,因為她「沒意願」?可是,蘇嘉全敢說他「有意願」嗎?

以前不是說看民調,而且不管有無意願的嗎?民調呢?公佈了嗎?有試著去強力執行嗎?(就算不是真心,表演一下總可以吧?)

以下是假設蘇嘉全出線的狀況 :

小英主席沒意願,所以不必承擔﹔蘇嘉全無意願,卻可以上陣﹔謝長廷沒意願,就一筆勾銷?(這種遊戲歷史上太多了。諸葛亮一再地說不管政治,劉備是怎麼請他出來的呢?我看是謝長廷的黨內敵人在運作吧!)

反正,「有意願」「無意願」「民調高低」都是變形蟲一樣的標準,黨中央集權那幾個人說了就算。(當然是除了蘇貞昌,他似乎是沒有把小英主席和黨中央看在眼裏,他說了就算)。

民進黨這種沒有制度、不管黨員意見、亂搞一通的作法,也許短線可以成功 ( 很有疑問的「也許」),但是也顯現出民進黨鄙視黨內民主、不敢建立公平透明遊戲規則的本質。

( 註 : 不要來批評我是因為反對 YYY 和支持 XXX所以寫這個。我個人非常欣賞也 100% 支持蘇嘉全,只是這種步驟實在是不好看。現在要解套的方法應該至少是蔡英文出來為了她找蘇嘉全去當直轄市長提名小組召集人而道歉。)

Comments on: "玩弄文字的「民進黨人士」" (1)

  1. 政客嘴, 胡累累, 聽太多腦子會打結
    重點是要打得贏
    如果小英打得贏新北市
    那也未嘗不可
    不過我有更有趣的想法
    小英為什麼不乾脆去選台中?
    新北市找謝長廷出來選
    各安天命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