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今天的電視新聞報導, BP 的總行政長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出來說墨西哥灣的海產是安全的,他願意吃,也願意讓家人吃。(美國食品檢驗局用鼻子聞,路易斯安那州拿海產做組織檢驗,都說安全。)

我想到臺灣環保署在六輕爆炸後立刻說沒有毒性。既然如此,就應該叫馬英九、吳敦義、沈世宏一起帶著家人,來享用六輕廠附近的海鮮和鴨子。

這些冷血官員毒死一個算一個,再加上節能減碳,絕對是造福人間。

(幾個月以前,我有一個成大化工畢業、專門研究工業安全的朋友,當著一堆人的面,以嘲笑的口氣說,那個環保署長是你們臺大的化工系畢業的。我一時呆住,不知怎麼回答。下次我一定會說,學歷和無恥的程度常常成正比的。)

Comments on: "有毒 . 沒有毒 . 吃吃看" (3)

  1. 哩賣憨啊啦,馬吳沈這些咖消,他們要從別地方弄一個海鮮大餐到六輕那裡演個戲,還不容易嗎?

    按讚數

  2. yes, one’s integrity (or say the quality) has nothing to do with it’s education background.

    按讚數

  3. 叫這些 CEO 現烤現吃墨西哥灣剛撈起來的魚蝦
    只要台塑總經理等級的人願意住在八輕預定地當消防隊的金絲雀,且每年必須住滿 180 天,我就讓他們建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