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郝爸爸 . 郝兒子

我在當兵時,一個陸官正期畢業的輔導長告訴我一則郝柏村的故事。

有一次郝柏村去陸軍官校閱兵,他走著走著,忽然在一個學生的面前蹲了下來。

他將這名學生的鞋帶解開,再以「外壓內」的規定綁好。

他完全沒有責備這一個陸官的學生。

郝龍斌百分之百支持包庇他舞弊的下屬,似乎是得到郝爸爸這種愛護下屬的真傳。

可是,這個輔導長接著說了故事的結局 — 那個陸官的學生在閱兵結束後,被打個半死。

這種以假為真、以退為進、玩黑臉白臉遊戲的手法,郝兒子似乎完全搞不清。

郝龍斌膚淺的領導能力,最終也只能以「畫虎不成反類犬」的「虎父生犬子」來做總結。

Comments on: "郝爸爸 . 郝兒子" (3)

  1. 通常這種事,學生不會被打的半死,而是學生的隊長被打的半死。當然了,這種連鞋帶都不會綁的學生,陸官真的很多,至少,我看太多了。

    參謀總長幫學生鞋帶,總統帶跑步,監察院長談性交,台灣,真是亂!

    按讚數

  2. (無意批評)

    我倒覺得鞋帶會不會綁(或者說照"他們的規定"綁)根本不是重點,因為鞋帶的綁法"對軍人養成根本毫無意義",由此可見,軍校"盡做些毫無意義之事"

    按讚數

  3. 真有趣!kmt來台幾十年只有一場823炮戰,
    之後到現在有昇幾位將軍出來!?
    晉升也是年年都有的事啊
    不知道這也是怎麼一回事!?
    按照樓上邏輯,吃飯等死就可以當將軍嗎!?

    接下來我講的可不是聽說:

    在大選的時候,我看到一堆自認吃國民黨奶水的軍人,
    紛紛講出我不想戰爭,我不想死,我以我死也不投民進黨….
    諸如此類的鬼話.我就知道國民黨多年來搞黨政軍一把抓
    只會養出一堆廢物.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