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胡志強說:「我人長這麼大,從來沒有說過謊。」

你相信嗎?

我相信!

因為 :

我也是。

哈哈哈!

你是不是呢?

Comments on: "聖君聖人再世 : 胡志強" (13)

  1. 胡聖人是沒說過謊,但騙過不少人,哈哈

    喜歡

  2. 哈哈,「沒說過謊」本身就是一個大謊。

    喜歡

  3. 唉!就像我當年問朋友說: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
    朋友打量我一眼說:你"看起來"是不像:但是實際上就是!!!

    喜歡

  4. 大人都在騙
    昆蟲反對學子讀古文
    結果昆蟲古文這麼優
    大人都在騙人啦

    喜歡

  5. 誠實凡事變的更容易
    誠實常常令人尷尬
    真話往往刺耳令人不快
    真話與誠實能被人一眼看透是種解脫
    因為~自在
    通常偏執的人對自己非常誠實完全無意掩飾本來面目
    對自己的感情深以為傲不需要去迎合他人
    不用面面俱到
    也沒有迎合他人的壓力
    誠實和仁慈是否相容??
    有時誠實顯得非常強悍
    但它和仁慈有很多相同之處
    大家很可能將誠實與仁慈視之為對立
    若仁慈有虛假的成份
    那嚜這不再是仁慈
    若仁慈有虛假的成份那是一種經過算計的禮貌
    不是出於衷心
    只不過是~不願招惹麻煩
    擔心激起別人強烈的反應或是害怕面對指摘和爭辯罷也
    你願意選擇準備道出令人不快的真話的真正仁慈??
    還是為避免當面衝突而緊守禮節
    內心帶著煎熬臉上一樣掛著微笑???或是"說~"不"而令別人失望????
    誠實儘管涉有風險
    說真話會引人不快

    長遠看來
    誠實是最仁慈的舉動
    為了不傷他的心而說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這是欺騙
    只是將他的挫折與痛苦延長延後幾年
    反之若說了真話
    至少他知道自己的處境
    可以清楚明瞭地策畫自己的下一步
    這才是真的仁慈

    誠實是種征服
    讓自己更成熟更強壯
    誠實意味著承認問題的存在
    而不是裝做沒有問題活在Tlalticpac的夢幻世界

    誠實不只關乎人生艱難與不快樂的一面
    誠實與創新、美麗的那一面更息息相關
    我們常會將自己這溫柔、善意、初衷、被感動的能力的幾個面向隱藏起來
    這方面不過是出於保留心態
    不希望別人被我們噴湧出來的真心滅頂
    其實更大的原因是為了"保護自己"
    大部分的人不願讓別人看到真實的自己
    因為如此好像顯得毫無遮護自己的脆弱
    說謊有千百種面貌
    真話只有一種
    其實誠實是最簡單的處事方法
    一但拋去所有的虛假
    要自圓其說的心神與力氣將就此消散如釋重負
    誠實表露情感
    展現真實的自己是如此的重要與健康
    誠實是與真正的仁慈相容並存更是仁慈的基礎
    只能說大部分的政治人物(大人/成年人)都很難做到吧

    喜歡

  6. 昆蟲~~:Elinor Ostrom’s Nobel Prize for Economic Sciences
    Elinor Ostrom’s 她是很另類的經濟學家喔
    她大力批判現代人的貪婪與自私呼籲找回***誠信***利他的美德
    所以誠信是多嚜的重要,甚至是仁慈的基石

    喜歡

  7. 說“不知道”比"知道“厲害很多啊!侯文詠 Houwenyong 寫於 2010年9月28日 23:05 FROM FACEBOOK

    我小時候最崇拜什麽都懂的人。曾經立志,如果可以的話,長大也想當那種人。

    慢慢長大,見識過了很多真的很厲害的人,包括諾貝爾獎的主、商界巨富、學界巨擘….他們都會說:”這個我不知道,請問…“之後,我發現過去我崇拜的那種什麽都懂的人是有問題的。

    因為,如果我見識過的這些這麼厲害的人對自己最熟悉的領域都有不知道的事了,那更不是權威的人,怎麼可能都 “知道“呢。

    我記得很清楚,當我第一次聽見一個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對病人說:“對不起,這個問題目前我們醫學界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但回頭一想,能說“不知道”的人,他至少得先弄清楚知識領域裏所有“知道" 的是什麽,才能分辨出什麽是“不知道”的。不但如此,從自己口裡說出的“不知道”,對一個擁有專業能力的人,也代表著“將來必須把它弄懂”的責任和壓力。

    (因此,說出不知道其實是不舒服的。但正因為想克服這個不舒服的感覺,造就了這些人的進步。)

    這麼一推論,立刻就發現,在對自己、對別人誠實的前提下,能說“不知道”的人,顯然比只說”知道“的人厲害多了。

    這樣想清楚之後,我就開始喜歡會說、敢說”不知道“的人,不但如此,我也認真地立志,改變我的志向,想學習當一個像這樣能說”不知道“的人了。

    喜歡

    • Candy Chiu:
      基層很多說不知道的人 是逃避責任
      頂層說不知道的人 是推卸責任
      說完不知道去尋求解決之道 才是王道

      喜歡

  8. 胡志強有便宜的豪宅可住 你有嗎?

    鴨霸胡 月薪只有13萬, 一年156萬, 8 年薪水1248萬 如何購買上億的豪宅? 若不是建商全部贈送, 就是半買半送. 建商為什麼不送你房子 要送鴨霸胡? 很簡單 這就是官商勾結 這就是貪污!

     台中市民都到聯聚建設購買豪宅, 但價格要和胡志強當時出的錢一樣. 胡志強有無貪污, 將他帳戶的存款往來調出來看 就一目瞭然. 馬英九的法院偵辦陳水扁巨細靡遺 連蚊子都不放過. 為何對待國民黨的權貴都變成陽萎?

    是誰提供這種機會給他, 就是愚蠢的支持者!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