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陳菊 . 水災 . 睡覺

這幾天,陳菊因為在救災時睡覺而被釘了滿頭包。

我看了只是覺得好笑。

臺灣有些人真的是白痴到令人無法想像的地步。

陳菊做的好不好,是要跟人相比,而不是要跟神相比。

同樣的,高雄的水災狀況與陳菊的表現,也只應該拿來和類似的狀況相比。

看了這份比較,我很難想像多少人還能批評陳菊。

這種表現,幾乎可以算是經營之神了,不要說睡二十分鐘,就算睡兩個小時、兩天、或兩個月,我都沒意見。(其實不是沒意見,我會鼓勵她多多睡覺)

真的還要罵陳菊的話,我看就選一隻 Hello Kitty ,擺在救災中心來當市長好了。

Comments on: "陳菊 . 水災 . 睡覺" (20)

  1. 還少比一樣
    台北市的治水預算十倍百倍於高雄市…

    另外靠不靠海、漲不漲潮不曉得要不要算???

    喜歡

  2. 個人認為台北市民的忍耐力可與中國人相比,納莉颱風那時候我在台北唸書,垃圾到處都是,臭得可怕,每天早上沒有捷運路上超塞,又悶又熱又塞又臭
    也沒有人跳出來說個屁話
    還有sars的時候,那更可怕,市政府無能到極點還不准別人批評她,那幾個主事的人後來還被捧成抗sars英雄勒
    真有你的台北市民!

    喜歡

  3. 因為選舉要到ㄌ都被對手拿來大做文章…
    只有選民自己要看清楚.不要被蒙蔽了雙眼.不要被新聞洗腦ㄌ~~

    喜歡

  4. 丁丁=腦殘 said:

    雙重標準,本來就是丁丁的強項!

    去年88風災,馬囧8/8行蹤不明,估計照平常一樣,跑步,游泳去了

    這次還要陳菊公佈行程….

    對照表還要加上一項(陳菊)坐鎮轄區,(馬囧)去台東跑選舉行程

    喜歡

  5. 天龍人的思維,不是你我凡夫俗子可以理解的!!XD

    喜歡

  6.  好想要按個讚。

    喜歡

  7. 楊秋興在19日早上跑去其他地區議員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會祝賀,連趕數場,藍營媒體無恥忽略不提。

    喜歡

  8. 不想再繼續看政治口水戰
    好的又正派的官員又做不久真的很感慨ㄟ

    不管藍;綠兩黨政府錢都亂花
    做任何建設都沒有長遠的計畫
    一堆傻瓜還隨政治人物言論思想起舞
    楊秋興他去哪祝賀
    關我們啥嘛屁事啊??

    喜歡

    • 趙小姐「不想再繼續看政治口水戰」,卻又想不開跑來這裏噴口水。

      我本來想寫小朋友故事書,「不想再繼續看政治口水戰」的,卻也在這裏噴口水。

      政治無所不在,真是無奈呀!

      喜歡

      • 其實也無關政治 ,只是強烈懷疑你只住過高雄
        ,台北跟高雄地形跟氣候 ,都市型態本就不同
        光用這樣的比較圖..(作者應該只是國中生) 也能拿來當真?

        喜歡

  9. 長期看來其實是好事啊

    多幾個人像陳市長這樣蹲低低的、高標準接受檢驗
    民眾的胃口就會越來越刁
    下一任總統只有天龍國吉祥物功能的機率就越來越低

    喜歡

  10. 版主
    我在 yahoo[郭健二的鄉土味]引用了版主[陳菊 水災 睡覺],
    這篇大作,特此告知並致謝意

    郭健二

    喜歡

  11. 沒錯, 這篇文章清楚點出丁丁們的無知與藍媒的無恥. 另外, 颱風來襲, 黃昭順還和女兒跑去新加坡, 颱風結束才回國. 有什麼資格批評救災中休息個兩小時的市長 ?

    喜歡

  12. 還有, 各位看倌沒發現老K猛打菊, 民調還是差不多嗎 ? 別被螞蝗和金蟲騙了, 這是圍魏救趙, 分散媒體注意力, 免得去抓郝呆的新生高和花博弊案, 郝呆傳紙條與被告串供, 又在媒體前公然說謊, 台北市有頭腦且有良知的市民們, 殺牠個片甲不留吧.

    喜歡

  13. 我說過那些罵的人都在自我催眠:

    1.能力夠知道在自己在幹嘛,災後迅速復原到原來市容,基本上我哪管得著你睡不睡覺!? 你跑去唱KTV我也管不著.

    2.要是像去年88水災中央政府漫不驚心,態度傲慢又兼遲鈍無能,救災救的亂七八糟,連該幹什麼都不知道,最後出現一個低能部長只能在那裡發便當.你就算在呼吸我都嫌你浪費空氣!

    3.這次藍營的確是在轉移弊案焦點.不過大概這招只要能維持天龍國基本盤就夠了.

    最後…我不認為講政治有什麼不對!?有什麼不好!?
    政治關乎每個人的生活,那種一天到晚強調不要講政治,但是骨子裡意識形態十足,我都當這種人是白痴!

    喜歡

    • .能力夠知道在自己在幹嘛,災後迅速復原到原來市容,基本上我哪管得著你睡不睡覺!? 你跑去唱KTV我也管不著.

      dex說的有理

      喜歡

  14. Once KMT and its supporters see this table, what can they say?

    喜歡

  15. 樓上的趙小姐
    兩天缺水和六天缺水沒差? 缺水都是用小時計算的ㄝ

    喜歡

  16. C.-L. Chang said:

    推薦這篇文章!

    喜歡

  17. 因為自己做的不好要拖別人下水!結果也托錯人~
    人家阿菊在賣命時候他們有看到嗎!!回家補個小眠本是人之常情….總比也些人假裝關心百姓的安危卻跑去喝喜酒剪頭髮~
    不管是藍的還是綠的….我都無所謂,重要的是是否有替"最基層"的百姓們著想,是否"真正的"了解民間疾苦,是否真的愛台灣而不是想把台灣給賣了!!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